>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保级危机得到缓解 实德换种情绪从头来过

2012年08月12日02:3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双喜临门!昨晚,大连实德与大连阿尔滨几乎同时进行比赛。近两轮表现低迷的大连兄弟同时雄起,实德队主场以4:1狂胜广州富力,阿德梅开二度,马丁、朴东赫各中一元。大连阿尔滨客场以2:1战胜保级对手河南建业,乌塔卡、周通各进一球。这是大连兄弟本赛季第三次同时赢球。实德这场胜利全取三分而且士气大振,而阿尔滨这场胜利几乎相当于6分。

  阿尔滨保级危机得到缓解

  本轮过后,大连实德积分达到了28分,排名来到了第7位,排在第4的北京国安仅比他们多3分。文加达一直声称以先保级为目标,现在看来,他们保级已经无忧了,争前6还有希望。阿尔滨本轮过后积分达到24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往前看,从第9到11位的分别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辽宁宏运,三队都只比阿尔滨多1分。往后看,杭州绿城与阿尔滨积分相同,上海申鑫积22分,青岛中能积21分,河南建业积19分垫底。阿尔滨比河南建业多出5分了,不过河南建业和上海申鑫都少赛一场。差距只是一场胜利的问题,这意味着阿尔滨还没有脱离保级危机,只是暂时缓解了而已。

  实德换种情绪从头来过

  本场比赛前两轮,大连两支球队表现都不够好,大连实德两连败,大连阿尔滨先是一场大败,随后又在与申鑫的保级大战中打平,保级形势极为严峻。由于面临的任务不同,两支球队一出场,表现出的状态也不同。

  大连实德像打了强心剂一样,一开场全体球员状态都调整到了最佳。广州富力门前险情不断。开场仅15分钟,实德的多次进攻就取得了成效,拼抢积极的阿德在禁区弧顶处得詹姆斯妙传,之后果断起脚攻门,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后应声入网。大连实德1:0领先。落后的广州富力开始凶狠拼抢与防守,场上黄牌乱飞。下半场富力换人,中场发动机达维上场,利用实德后防失误将比分扳平。被扳平比分的大连实德如梦初醒,他们开始了更加猛烈的进攻。随后,整场浪费多次机会的马丁打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2:1,朴东赫头球破门,3:1。就在球迷们以为这个比分将定格在3:1时,阿德又在第90分钟将比分锁定为4:1!

  上轮实德在工体被徐亮62米吊射,心里十分憋屈,再加上二赵内讧,面对外界指责,球队上下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在二赵检讨之后,队内的气氛空前高涨,全队上下都想用一场漂亮的胜利终止连败同时振奋士气。没想到,这场胜利来得如此漂亮。

  阿尔滨换种打法重新开始

  大连阿尔滨由于是客场作战,而且本轮绝对输不起,因此,开场打得非常谨慎。他们此轮最大的看点在于变阵。阿尔滨昨日排出了442阵型,由于罗申巴克、朱晓刚、尹路三名后腰停赛,阿尔滨后腰紧缺,主帅斯塔诺不得不被动变阵,凯塔出现在了后腰位置在意料之中,令人意外的是,一直打后卫的李·阿迪竟然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没想到正是这一变化出奇效。

  后卫变后腰,这意味着阿尔滨将打出防守大战,而阿尔滨此轮的防守也确实稳固了许多。从中场开始就将对手死死地压制住。这场比赛,我们看到的不是以往任何一场的阿尔滨,他们控球率不如对手多,射门次数不如对手多,场面不如对手好看,但是他们赢了。阿尔滨追求了大半个赛季的攻势足球,本场不见了,他们死心塌地地打防守。射门机会创造出来了就不放过,他们真正开始以一支保级球队的身份打比赛了。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