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切科承认对鲁能速度没办法 相信国安不会崩溃

2012年08月12日03:44
来源:北京晨报

  在联赛中4球落败似乎已经成为遥远的历史,但北京国安队昨天的表现令人无语客场0比4不敌山东鲁能,这是继1997年客场1比5输给当时的大连万达后,国安队联赛中的最大比分失利。

  赛中 中场全面脱节

  上轮国安队主场1比0力克大连实德,外界也乐观希望这场比赛能成为国安触底反弹的契机。但从昨天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来看,球迷们又失望了。

  周挺停赛,帕切科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徐云龙、马季奇、于洋和张辛昕组成了球队的后防线,祝一帆与徐亮搭档双后腰。但从比赛开始后人们就发现,以往国安队的控球优势没有了,中场严重失控,攻防两端脱节,某些球员如同“隐形”。于是有了王永珀上半时的两个进球,一个直接任意球与一个点球,国安毫无办法。

  老帕在下半时试图扭转颓势,格隆、邵佳一与李提香先后替补登场,但被动的局面没有得到改观。第73分钟吕征再次利用速度突破了国安队防线,继王永珀独中两元后也完成了梅开二度。0比4,国安队收获了一场毫无亮点的客场溃败。终场哨响后,国安队员们低着头走出赛场,当国安队上下都对外界表示队伍很团结的时候,用人和战术上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

  赛后 老帕毫不在意

  鲁能队主帅滕卡特在赛后笑得异常灿烂,他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胜利后的喜悦:“我早就听说鲁能与国安的比赛总有这样或那样的故事,今天我们能以4比0战胜国安,送给了球迷们一个美好的夜晚。”

  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则感到无奈:“我们后防线上能用的球员都用上了,但确实还是对鲁能队的速度没有办法。”虽然国安队以队史上罕见的0比4落败,但老帕认为:“在我看来,输1个和输4个没有太大区别,都是丢掉了3分。”他也强调,0比4并不是一场灾难,这只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而已,不要因为这个比分而觉得球队就会崩溃。

  晨报记者 周萧

  中超战报

  实德 4比1 富力

  天津 0比0 申花

  辽宁 0比0 江苏

  绿城 2比3 恒大

  河南 1比2 阿尔滨

  申鑫 2比0 青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