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加盟科比祝贺询问伤情 霍华德:背伤还未好

2012年08月12日04:41
来源:现代快报
霍华德与湖人队总经理一同出席发布会,并展示了12号新球衣
霍华德与湖人队总经理一同出席发布会,并展示了12号新球衣
少了耶夫蒂奇的穿针引线,舜天难觅破门良机
少了耶夫蒂奇的穿针引线,舜天难觅破门良机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魔术、掘金和76人的交易获得联盟官方批准,交易正式完成!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闹剧也终于画上句号,正式成为湖人队的一员。

  湖人成交易最大赢家

  进入歇赛期以来,霍华德的去留就一直是联盟最大焦点。魔术队和“魔兽”本人都在留还是走之间做艰难选择。而霍华德心仪的下家,包括篮网、小牛和湖人三队。交易最终成行,也让今年NBA球员交易的最大悬念揭开。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涉及霍华德交易的四支球队和联盟官员就交易进行了视频会议,结果这桩交易得到联盟的批准。四队交易的最终方案也确定,76人将得到湖人主力中锋拜纳姆、魔术后卫贾森·理查德森,掘金得到76人当家球星伊古达拉,魔术得到掘金后卫阿法拉洛、前锋哈灵顿、76人中锋乌切维奇以及来自76人和掘金的各一个首轮选秀权。

  湖人显然是这桩交易最大赢家,原先他们被认为可能需要送出拜纳姆和加索尔两员内线才有可能得到霍华德,但现在西班牙人成功留下。不过湖人也冒了很大风险,因为他们并未得到霍华德愿意续约的承诺。这也意味着下赛季结束,如果霍华德在洛杉矶过得不开心,他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离开湖人。

  26岁的霍华德身高2.11米,8年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4分、13个篮板,6度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且从2009-2011年连续三年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但上赛季,霍华德受到背伤困扰,因手术提前结束赛季,目前仍然在接受后续治疗。有媒体报道,2012-2013赛季,霍华德的年薪将达到1940万美元。

  霍华德还不能上场打球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加盟湖人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霍华德与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一同出席,并且展示了12号的新球衣。

  “之前很多关于我的报道,极大伤害了我的自尊。但这些东西不会改变我。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喜欢逃避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为湖人队效力,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他在发布会上说道。

  加盟湖人队,霍华德自然绕不开关于科比这一话题。早在几个月前,双方曾有过电话沟通,但并不十分顺畅。如今,霍华德正式加盟,远在伦敦的科比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表示祝贺。“昨晚我还跟科比聊天了。”霍华德透露,“他问了我现在的一些情况,并告诉我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袖,必须学会如何坚持。”关于过去跟科比的不和传闻,霍华德表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我会往前看,准备好好跟科比学习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领袖。”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心的是霍华德的伤势。由于背伤,霍华德错过了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他表示,目前背伤还在积极恢复之中,但还不能正常跑动。“我一直喜爱洛杉矶这座城市,我在这里已经待了四个月了,这座城市给了我很多爱,我要谢谢这里所有的人,包括我的医疗人员。”霍华德说。

  现代快报记者 唐浩杰

  实习生 胡筱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