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重新夺回冲超主动权 郑雄救赎帅位暂时无忧

2012年08月12日06: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包波

  昨晚,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在新华路冒着大雨观看卓尔与深圳队比赛的4000多名球迷终于松了一口气,烟火、叫好声,让这个雨夜不再迷离。卓尔队终于结束了两连败,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回到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冲超重现曙光。而主教练郑雄也因为取得了这场胜利,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

  救赎·球队

  保住冲超主动权

  这场比赛前,重庆力帆在客场负于哈尔滨,因此武汉队只要拿到3分,将缩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俱乐部内部赛前也分析,如果这场再赢不下来,冲超将基本无望。

  汉军开局十分顺利。第22分钟,罗毅在中路头球补射,先拔头筹。上半时伤停补时,饶尧在中路接柯钊的传中再下一城。上半时汉军就2比0领先。

  然而上半时结束前10分钟,天空突降大雨,场地上的积水越来越深。下半时开始时,虽然雨势渐小,但皮球在草皮上已经难以滚动。

  这种状况让双方都有些措不及防。但深圳队迅速适应,并由黄凤涛在第59分钟扳回一球。深圳队完全占据场上主动,而武汉队根本无法组织起进攻,只能疲于防守。好在对手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稍差,最终无法再得分。

  赛后,队员们连连称赢得惊险。“这场雨下的。我们还是在准备上稍有不足,如果经验丰富一点,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一位老将表示。

  救赎·主帅

  郑雄帅位暂无忧

  之前两个客场,卓尔连续负于日之泉和重庆力帆,本来十分乐观的冲超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据了解,董事长阎志对最近两场比赛的结果十分不满意。特别是在客场输给重庆力帆后,甚至传出如果这场比赛再拿不下来,郑雄将交出帅印的消息。

  赛前,记者在场地边见到穿着白色T恤的郑雄,他一脸严肃,只是看了一会球员热身后就返回休息室。记者向俱乐部高层求证这一消息时,没有人作出正面回应。

  赛后,郑雄自己也承认赢得惊险。他不断感谢队员,“队员们今天真的是拼了,下半场因为下大雨,我们踢得非常被动。但队员们咬牙坚持下来了。”

  这场比赛,阎志并没有到现场观战,但赛后还是马上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比分。一位知情人透露,赢了比赛主帅肯定不会下课,毕竟现在到了冲超的关键时候,换帅只会弊多于利。这样看来,郑雄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