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丢球又断骨恒大获惨胜 球员双手指天悼念李雪松

2012年08月12日07:2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杭州8月11日电(特派记者李斌)广州恒大终于找到机会巩固中超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他们今晚在杭州客场以3比2击败杭州绿城,由于江苏舜天与辽宁宏运在本轮联赛战成0比0平局,因此广州恒大能够以3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恒大早早确立领先优势

  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早早确定3比0的领先优势,郜林、克莱奥的进球以及黄博文的处子球均是精彩,但随后杭州绿城连扳两球,令广州恒大显得狼狈。

  为何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依然只是惊险取胜?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54分钟,当时唐德超受伤下场,里皮不得不将郑智放在后防线上,造成了整个后防的混乱。唐德超此前入选7月亚洲最佳阵容,但在上周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导致广州恒大输球,唐德超赛后也在更衣室号啕不止。经历了一次刻骨铭心的教训之后,唐德超在这场比赛中继续得到里皮的信任,在张琳芃受伤的情况下搭档冯潇霆组成中后卫组合。

  唐德超骨折被送上救护车

  在这场比赛中唐德超表现出色,对后防的稳固起到重要作用。然而唐德超也在这场比赛中三次倒地受伤,上半场唐德超在一次受伤后已头缠绷带,下半场的一次倒地更是严重,大腿和腰肋均受创,随后唐德超依然咬牙坚持,但最终只能倒地下场并且直接被送上救护车。

  据最新消息,唐德超的第4根肋骨骨折,不过伤情应该比之前赵源熙的伤情轻。

  唐德超下场后,里皮将郑智放在后防线,一方面引起整个后防线结构的变化,另一方面则是郑智本身体能也急剧下降,在多次个人对抗中吃亏,恒大的第一粒失球就是如此。里皮即使能够果断换上保隆,并且将郑智再次提到前场位置,但这一后防的节奏早被打乱,连番受到杭州绿城的冲击。

  唐德超的受伤也让广州恒大的后防再次受到考验,如今张琳芃也在伤病名单中,广州恒大一线阵容中能够打中后卫的仅有冯潇霆、郑智和保隆,即使金英权归队,也仅是能和赵源熙二选一。现在的情况不仅是让恒大在中超联赛中备受考验,甚至连亚冠名单也是头痛不已,毕竟此前的亚冠联赛和这场的中超联赛,都证明了郑智改打后卫的决策非常危险。

  进球:

  13’ 孔卡在禁区左侧主罚任意球到后门柱,插上的郜林头球顶入远角。

  32’ 郑智前场右路斜塞至禁区,孔卡脚后跟传球,禁区弧内的克莱奥直接抽射得分。

  69’ 孔卡禁区右侧传前门柱,黄博文背对门将头球后蹭打进远角。

  74’ 绿城斜传球到前场,法布里西奥头球后蹭,替补出场的杨子中路插上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

  86’ 汪嵩禁区弧前突然挑传球至门前,插上的杨子面对门将右脚打门进死角。

  恒大致哀:

  雪松,走好

  本报杭州8月11日电(特派记者李斌) 在整整一周时间里,广州恒大沉浸在一片悲痛当中,俱乐部派遣前往沙特考察亚冠对手的技术官员李雪松,不幸在酒店游泳池遇意外溺亡。在今天中超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广州恒大球员都是臂缠黑纱登场。

  广州恒大原本申请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为李雪松进行默哀,但这个申请遭到中国足协的拒绝。但即使如此,广州恒大依然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哀思。在比赛开始之前,随队前往客场助威的广州球迷就举起了黑底白字的横幅“雪松,走好”以悼念李雪松。

  广州恒大球员在入场时也是全队臂缠黑纱,巴西外援穆里奇更是一边入场一边做出双手指天的动作。广州恒大在比赛第13分钟首开纪录,进球的郜林并未进行庆祝,而是跑到一边双手指天表达哀思,穆里奇、克莱奥等一众球员此时也围在郜林周围,一起表情凝重地做出同样动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