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不让路卡马乔里皮抢人 中加大战将一触即发

2012年08月12日0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潇雅

  11年的等待,今朝梦想成真,随着国足一行于今日抵达西安,本月15日中加之战的序幕正式拉开。大战一触即发,陕西球迷也准备了多种加油方式助推国足,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中超联赛不让路卡马乔里皮抢人

  欧洲杯也打完了、奥运会也快结束了,中国男足终于再次等到了一场久违的国际A级赛事,加纳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更曾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打进了8强。和这样的对手打比赛,卡马乔自然希望能够以最强阵容应对,对于即将在明年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国家队,这场比赛的含金量不言而喻,既要达到与世界劲旅过招的目的,也要在比赛中争取胜利,从而拿到一定的积分来提高自己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对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有着积极的作用。

  “一支球队踢球的习惯、战术、思路往往就是通过不断的友谊赛来积累和形成的,我们的国家队必须不断同高水平球队过招,才能提高自身的水平。”卡马乔说,“所以,我们重视每场比赛,尤其是对手实力很强的比赛。”

  打着要带队好好练兵的想法,但是卡马乔可能遭遇的却是用人荒。此次国足比赛是在8月15日,但是中超联赛却并没有为此让路。在8月11日和8月18日两个周末,中超联赛一场不停。而现在,中超联赛的夺冠队伍和保级大军正是打得空前激烈,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自然不愿意让自己的队员们去为国家队打一场热身赛而折腾了。

  卡马乔当然也知道这个道理。所以,上周他特地派自己的助手加列戈先行返华,并去广州和里皮沟通“国脚征调”事宜。毕竟现在恒大只比排在第二的江苏舜天多1分,稍有偏差就可能拱手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让给别人。而按照卡马乔以往的惯例,恒大每次肯定都有超过6人入选国足,而且各个是主力,基本打满全场。

  其实,特地派助手加列戈去广州和里皮沟通,卡马乔还有另外一层意思,那就是为9月6日、10日分别与瑞典、巴西两支劲旅热身做工作。

  按照赛程,国足打完以上两场热身赛后,9月14日中超联赛就将重新开打,恒大客场对阵大连阿尔滨。而随后,恒大将在9月19日亚冠的客场比赛中遭遇劲敌伊蒂哈德。从瑞典到巴西到中国大连再到沙特,这样的奔波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超高强度的。而对于恒大来说,9月19日的亚冠客场显然是全队的重中之重。

  卡马乔和里皮的抢人大战究竟结果如何,也将随着今日国足抵达古城尘埃落定。

  球票销售情况好陕西球迷准备足

  离中加之战越来越近,古城迎接大战的气氛也越来越浓。昨日,记者来到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省体一探究竟。地铁省体站出口,若干家售票点一字排开,虽然西安的午后酷热难耐,但仍有不少球迷前来咨询购票,记者随机询问了一处售票点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从门票的整体销售情况来看,各价位门票都卖得不错,低价票更是供不应求,组委会正尽最大可能让广大球迷买到价位比较合理的票,都有机会到现场“吼”上一嗓子。如果球迷们希望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助威,还需要抓紧时间前来购票,毕竟票量有限。本场比赛主办方也设立了限量的VIP票,对此很多企业表示兴趣很大,他们纷纷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商务社交机会,与此同时,不少本地企业还集体购票,希望在比赛中组织球迷方阵,可谓团结建设加看球两不误。

  有着“狼迷”之称的陕西球迷素来拥有极高热情,每逢重大比赛或者球队到来,都做好了充分准备。球迷们曾自发到机场迎接国力主教练卡洛斯,也曾早早奔赴机场等待浐灞队到来,为的只是表达自己对球队的支持和热爱。这一次国家队回归福地,也必定少不了等候在机场、驻地酒店的球迷。此外,陕西球迷也希望能在看台上彰显激情。除了掀起“墨西哥人浪”外,“狼迷”还会用充满陕西特色的加油方式为国足助威。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之前我们球迷协会私下专门开了个商讨会,大家献计献策,看怎样更好地营造赛场氛围,如何展现西安的超白金球市。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届时我们会用陕北号子的歌声来鼓舞国足,让陕西球迷的歌声响彻省体!我们现在正抓紧演练口号,到时候还会穿上统一的红色球服,手拿国旗,用陕西特有方式为国家队造势。而宝鸡、榆林、延安、汉中等地球迷也早早与我们进行联系,准备到现场一起为国家队助威,届时会让省体育场刮起‘陕西风’。”本报记者丁潇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