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再现重磅交易 “魔兽”霍华德正式联手科比

2012年08月12日09:0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北京时间昨日,湖人、魔术、掘金和76人的交易获得联盟官方批准,交易正式完成!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闹剧也终于画上句号,他已经正式成为湖人的一员。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涉及霍华德交易的四支球队和联盟官员就交易进行了视频会议,结果这桩交易得到联盟的批准。

  四队交易的最终方案也确定,湖人送出全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小前锋艾恩加和一个2017年首轮选秀权一个2015年二轮选秀权,拜纳姆送到费城76人,76人同时从奥兰多魔术得到杰森·理查德森。76人会把安德烈·伊戈达拉送到丹佛掘金,而魔术会在交易中得到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林顿、尼科拉·武切维奇、新秀摇摆人莫埃·哈克莱斯、艾恩加、麦克罗伯茨,另外还有三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掘金2014年、76人2015年、湖人2017年),一个第二轮选秀权。而除了霍华德之外,湖人还会从魔术得到克里斯·杜洪和厄尔·克拉克。

  之前湖人的保罗·加索尔也被列入交易中,但他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周四告诉雅虎记者,西班牙人已不再被列入交易考虑。之前一直是魔术、湖人和76人三队进行交易讨论,但他们需要第四队实现交易,最终掘金在上周加入,并促成了交易的完成。霍华德的合同将在新赛季后结束,预计他不会立即同湖人续约,因为只有在成为自由球员后他才能得到一份更长期的合同。科比目前正在伦敦跟随美国队参加奥运会,他已经公开欢迎霍华德的加盟。有了霍华德的到来,湖人再次组建起四巨头的阵容,他们已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大热门之一。

  霍华德:科比让我学会做领袖

  据TMZ网站报道,对于涉及湖人、魔术、76人和掘金四队的这场大交易,最开心的人莫过于目前正在南加州恢复背伤的“魔兽”霍华德。当正在南加州养伤的霍华德驾驶着一辆白色的宾利,准备离开贝弗利山庄的酒店时,他面对着TMZ的镜头,露出了一脸灿烂的笑容,并说道:“我真的很开心!很难用言语来形容我此刻的激动和兴奋。”很显然,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为湖人队效力了。

  当被问到最终是什么原因导致他决定来到洛杉矶的时候,霍华德坦言这并不完全是他自己的决定。“要知道,这不是我说了算的。”他说道。

  在加盟湖人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霍华德与湖人队总经理一同出席,并且向大家展示了12号的新球衣。“之前很多关于我的报道,极大伤害了我的自尊。但这些东西不会改变我。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喜欢逃避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为湖人队效力,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他在发布会上说道。

  来到湖人队,霍华德自然绕不开关于科比的话题。“昨晚我还跟科比聊天了,”霍华德透露,“他问了我现在的一些情况,并告诉我如果想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袖,必须学会如何坚持。”

  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心的是霍华德的伤势。由于背伤,霍华德错过了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据他表示,背伤目前还在积极恢复之中,因此还不能正常跑动。“我之前还没有真正去现场看过棒球比赛,最近到了洛杉矶才去看的,太好玩了。”

  发布会上,面对一些较为敏感的问题,霍华德都聪明地一一化解。“我现在很激动,所以暂时不想回答续约这个问题。”

  自从卷入交易流言以来,霍华德可谓是身心俱疲,其中媒体对他确实很不客气。如今整个事件已经尘埃落定,霍华德的心情自然变得很好。“我想我已经原谅你们了!”霍华德的这句话引起台下记者们一片大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