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梦想总冠军戒指 哈登称雷霆仍是西部最佳

2012年08月12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后,联盟的许多球星都纷纷发表了评论,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认为霍华德赴湖人,湖人的实力在西部甚至是全联盟都非常强大。而雷霆的詹姆斯-哈登则表示,雷霆仍然是西部球队最希望被打败的球队。

  湖人在这笔交易当中,不仅得到了霍华德,还保留了保罗-加索尔,这让湖人的内线在新赛季看来是如此的恐怖,“毫无疑问这是一笔大交易,”安东尼说,“湖人在得到霍华德之后,新赛季会变得更有看头。这让他们在西部或者全联盟都会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这会让联盟变得更加有趣。”

  当然,联盟当中,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同意安东尼的这个说法,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就是其中的一位。“我对这个交易一点都不关心。”杜兰特说。雷霆的后卫詹姆斯-哈登则表示新赛季西部其他的球队最想打败的,还是他们的雷霆。“其实也没有太多改变。”詹姆斯-哈登说,“你会认为我对这笔交易感到震惊?不,我没有这样认为,交易市场很大,而湖人在这一方面一直都做的不错,因此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他们现在得到了霍华德,可是在我看来,西部球队最想击败的球队,还是我们。”

  这笔交易在西班牙和俄罗斯的比赛期间得到了确认,加索尔得到了16分,帮助西班牙以67-59战胜了俄罗斯,晋级决赛。加索尔现在仍然是湖人的球员,现在他的身边多了一位联盟当中最具有统治力的大个子,因此现在的关注的焦点已经不止是奥运会的金牌了,还有NBA的总冠军。

  “我认为这是一笔很重要的交易,这让我们变得空前强大,这样我们会有很多机会去再次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加索尔说。可是湖人无论怎样强大,湖人首先还是需要过雷霆这一关,“赛季开始后走着瞧吧。”杜兰特说,“我们仍然对球队感到很有信心,也许许多人都觉得雷霆不再是西部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因此我们必须要从赛季的第一天开始,就开始高度专注于比赛。”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