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两重伤号联袂复出 比利亚:要比骨折前更强

2012年08月12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比0,巴萨以兵不血刃的方式轻取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并以全胜战绩结束了2012年夏天的热身之旅。相比这场胜利,比利亚和丰塔斯的复出更令人欢欣鼓舞。比利亚在去年12月的世俱杯半决赛中左腿胫骨骨折,丰塔斯则在今年一月膝盖重伤。今夜这场比赛,是他们重伤后第一次出现在球场上。

  在上一场踢完曼联之后,比拉诺瓦原本宣称比利亚不会参加今夜的比赛。但在赛前与比利亚、队医和体能师沟通之后,比拉诺瓦最终决定给葫芦娃20分钟的时间找找状态。出任左边锋的比利亚远离对方禁区,这使得葫芦娃并没能得到良好的射门机会。但能重返球场,就足以让比利亚无比开心了。在伤停8个月并缺席40场比赛之后,葫芦娃终于再一次站在了绿茵场上。

  “我感觉很好,康复期比我预想的要长,但现在我必须忘记过去,我只考虑现在和未来。今天对我而言是个巨大的进步,但我们还需要保持耐心。我的伤腿感觉很好,我一直在训练,我为此而开心。”比利亚在赛后表态,“我什么时候可以踢更长时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一周后还是更长时间之后,比拉诺瓦手下有球员比我体能状况更好。我的目标不是康复到受伤前的水准,我要比受伤前更强大!我有信心,但我要重申,我必须慢慢一步步来。”

  比利亚何时能够踢上正式比赛?综合加泰媒体的报道来看,葫芦娃最早也要等到9月份了。在8月20日的甘伯杯中,比利亚会再次出场寻找比赛状态,但比拉诺瓦不会让他参加前两轮西甲联赛,以及和皇马在西班牙超级杯中的两场国家德比。比拉诺瓦希望比利亚渐渐找回状态,而不愿意葫芦娃在并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冒险出场,这会给球员的身体和心理带来负面隐患。

  “比利亚,巴萨最佳新援。”加泰媒体这样点评葫芦娃的复出。在2010年巴萨引进比利亚时,比拉诺瓦的坚持是瓜帅锁定葫芦娃的关键因素之一。出于对比利亚的信任,比拉诺瓦拒绝在今夏收购前锋,他甚至不愿接受潜力无限的内马尔。在重伤休养了8个月后,比利亚将拥有足够的机会来回报比拉诺瓦。

  自从一月份膝盖重伤之后,丰塔斯如今也回到了球场上,他在下半时踢了半小时左右。“我刚刚找到点比赛节奏,我还必须继续训练。我感觉很好,但我还没百分之百恢复。相比一个月前,我的信心增长了许多。”丰塔斯在赛后做出表态。不过考虑到巴尔特拉的成长,重伤初愈的丰塔斯很可能无法得到足够多的机会。身为阿贾克斯体育总监的奥维马斯,今天就在布加勒斯特拜访了巴萨,丰塔斯是他的引援对象之一。阿贾克斯原本希望得到穆涅萨,但穆涅萨已经因为膝盖重伤导致2012提前报销。尽管丰塔斯宣称从未想过要离开巴萨,但换个环境多踢比赛对他也许更好。(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