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魔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重建无法复制雷霆模式 需在转会市场多费心

2012年08月12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魔术想复制雷霆的成功不太现实

  北京时间8月12日,随着霍华德的离去,奥兰多魔术已经正式宣告重建。但《奥兰多前哨报》NBA专栏作家约什-罗宾斯撰文称,魔术不能完全复制当年的雷霆模式,未来球队在重视选秀的同时,也应在自由球员市场多花些心思。

  毫无疑问,在霍华德走后,魔术队希望效仿当年马刺和雷霆的做法,囤积大量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并希望这些年轻人有朝一日会成为大明星。但若想做到这一点,首先在未来的赛季,魔术的成绩要足够糟糕(目前来看差不多)。然而即使最终进了乐透区,要想选到一些潜力股,在此之前魔术的球探还需要做足功课,另外聪明的选秀技巧以及耐心长远的决策也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约什-罗宾斯认为魔术未来的重建不能完全照搬雷霆的模式,毕竟雷霆的成功故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2007年,依靠超好的运气,当时的超音速队成功以首轮第二顺位选中榜眼杜兰特。而在随后一年的选秀大会上,由于在超音速之前的热火和森林狼分别选中了比斯利和梅奥,因此球队幸运的以首轮第四顺位拿下威斯布鲁克。随后超音速更名为雷霆,并将主场搬到了俄克拉荷马城。而在接下来一年的选秀大会上,灰熊先于雷霆出场,却选中了废柴塔比特,雷霆随后得到了探花哈登。连续三年的超级好运气,最终才成就了雷霆的三巨头,这样的好运更多是来自上天的眷顾,而魔术想要复制这一奇迹,实在是难上加难。

  因此正如约什-罗宾斯所强调的魔术应该花更多的心思在未来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到明年夏天,哈登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约什-史密斯将会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而那时的魔术已经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他们。魔术队CEO亚历克斯-马丁斯就表示:“未来我们会强调选秀的重要性,但我们绝不会放弃自由球员市场。”而到了2014年,转会市场会出现更多大牌的身影,安东尼、鲁迪-盖伊甚至是热火的三巨头,如果魔术提前筹划,说不定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对于重建,球队年轻的总经理亨尼根也认为,球队可选择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未来的重建,球队的伸缩空间非常的大,我们有好多条路可以选择。我们不会局限于某种方式。无论是在选秀大会,还是自由球员市场或者是交易方面,我们的选择余地都很大,而这些都是我们重建过程中的重要选项。”

  而亨尼根也认为,他们在未来所要做的只是保持足够的耐心,并努力寻找最有益于球队发展的机会。(搜狐体育 波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