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50亨德森卫冕埃德加染红 日本悍将TKO(图)

2012年08月12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亨德森卫冕成功
亨德森卫冕成功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UFC150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顺利进行。压轴大戏轻量级冠军赛十分激烈,在打满五个回合后,亨德森依靠微弱的优势,分歧判定战胜了埃德加,首次成功卫冕UFC轻量级冠军腰带。

  主赛:(Main Card)

  羽量级:贾斯汀-劳伦斯(Justin Lawrence) 负 马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第一回合:两人站立对攻,寻找进攻机会,劳伦斯略占优势,比赛略显沉闷。

  第二回合:令人继续采取站立对攻,劳伦斯后半回合尝试放到荷洛威,但是被荷洛威抓住机会击中腹部,乱拳KO。

  中量级: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胜 巴迪-罗伯特斯(Buddy Roberts)

  第一回合:两人互相试探一番后,冈见勇信把罗伯特斯拖入地面,两人缠斗一番后,冈见勇信占到上位,乱拳压制住罗伯特斯。

  第二回合:冈见勇信一开局立刻把罗伯特斯放倒,继续前一回合的战术,最终在回合中段将罗伯特斯TKO获胜。

  中量级:杰克-希尔兹(Jake Shields) 胜 埃德-赫尔曼(Ed Herman)

  第一回合:两人一开始就进入缠斗状态,在笼边互相尝试放到对手,希尔兹威胁较大,几次尝试从背部实行裸绞。

  第二回合:希尔兹一开始就放倒了赫尔曼,并尝试实行木村锁未果,整个回合都在地面缠斗中度过,希尔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第三回合:两人在进行了一分多钟的站立格斗后,又进入了缠斗较量,希尔兹依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最终希尔兹一致判定击败了赫尔曼。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纳(Donald Cerrone) 胜 梅尔文-盖拉德(Melvin Guillard)

  第一回合:一开局盖拉德重拳把塞罗纳打到,并实施猛攻,但是塞罗纳在劣势中抓住了机会,高扫踢中盖拉德头部,将他直接KO,漂亮地逆战取胜。

  轻量级: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 胜 弗兰克-埃德加(Frankie Edgar)

  第一回合:两人进行试探性攻击,中段亨德森低扫将埃德加放倒,但是没有什么威胁,最后阶段亨德森断头台锁住埃德加,可惜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两人继续站立对攻,中段埃德加抓住机会重拳将亨德森放倒,并实施断头台,但是没有成功,一番地面缠斗后,两人又回到了站立。

  第三回合:整个回合都是站立格斗,亨德森的腿技有威胁到埃德加,埃德加的近身拳也给亨德森造成不小的麻烦。

  第四回合:一番互相试探后,埃德加把亨德森放倒,并实行断头台,可惜被亨德森成功逃脱。

  第五回合:两人一番激战后,最终亨德森依靠微弱的优势,分歧判定战胜了埃德加,首次成功卫冕。三裁判打分为(46-49, 48-47, 48-47)。

  副赛:(Preliminary Card)

  羽量级:尼克-涅伦兹(Nik Lentz) 胜 光冈映二(Eiji Mitsuoka)

  雏量级:达斯汀(Dustin Pague) 负 奇科(Chico Camus)

  雏量级:肯-斯通(Ken Stone) 负 艾瑞克-佩雷斯(Erik Perez)

  中量级:杰瑞德-哈曼(Jared Hamman) 负 迈克尔-古博(Michael Kuiper)

  羽量级: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 胜 汤米-海登(Tommy Hayden)

  (UFC中国 NAOH)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