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霍华德相比决赛“不值一提” 科比为湖人高兴

2012年08月12日13:2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窦俊

  南都讯 记者 窦俊 “你如何评价自己在下半场一分未得?”“你们会如何准备与西班牙的决赛?”……正常情况下,在美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结束后,被记者们在混合区拦下的科比应该面对这样的提问。但结果是,所有的记者———无论来自美国还是海外,都只关注一个话题: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了。(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于是从站定到离开,整整16个问题———是的,记者们连珠炮般抛向科比的16个问题,全部与奥运、与他刚刚打完的半决赛或者即将到来的决赛无关。(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的确,我很激动,他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这是科比对新队友的评价,昨天联盟已经正式批准了交易,湖人也举行发布会将“魔兽”引荐给媒体和公众。那么霍华德的到来是否会动摇科比湖人老大的地位?(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听着,我应该还会打两到三年,然后,这支球队就会是他的。”科比说,“我为湖人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找到了一个出色的球员,能在我离开之后继续支撑起球队。我想他也会非常乐意接受这个挑战。”

  此外,科比还透露,“魔兽”已经主动先向他示好,在加盟湖人的第一时间就给他打了电话。“我们聊了一会儿,他对于能来湖人非常开心。”科比说,“我也告诉他,洛杉矶对他来说是个完美的地方。查查历史就知道了,所有伟大的中锋都曾来过洛杉矶,而他会是下一个传奇。我想在联盟中,他再也找不到比湖人更好更适合他的俱乐部了。”(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第17个问题,那时科比已经准备离开,终于有记者让他谈谈今天对西班牙的决赛。“有时候,顺其自然就会有最好的结果。”科比一边走一边笑着回答,对于也许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赛季的科比,这场奥运决赛可能只是他和他的队友可以轻松应付的一场游戏罢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