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德超拼到肋骨骨折 比赛中两度受伤终送院治疗

2012年08月12日16: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昨晚恒大3比2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恒大后防大将唐德超两次受伤,在紧急送往医院后被诊断为肋骨骨折,何时回归尚无法确定。

  本轮继续首发的唐德超,在一次争顶中与杭州球员相撞,眉角鲜血直流,但没有要求下场。队友赵源熙上前查看后,都做出了换人手势,但“超仔”却顽强地打上绷带继续作战。上半场恒大以2比0领先,镇守后防的唐德超没有给对手前锋任何机会。

  比赛进行到65分钟,悲剧再次发生,头缠绷带的唐德超在对方禁区内的一次争顶中再度受伤,情况看起来十分严重,队医也马上给他的腰部缠上了绷带予以固定。这时,救护车也开到了场边,唐德超在队医的搀扶下,头戴和腰缠着两条绷带,一步一踮地走向救护车。

  据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唐德超在受伤后被送往杭州当地医院,经过X光初步诊断为肋骨骨折,具体的伤情还需要经过进一步诊断才能确定。

  “超仔”能在强手如云的恒大队脱颖而出连续首发,已证明其足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唐德超离场后,恒大的后防线陷入了混乱,被对手连追两球,险些未能保住胜果,由此可以证明唐德超对恒大防线的重要性。联赛卫冕进入关键阶段,亚冠淘汰赛在即,“超仔”的伤势可能会影响到他的亚冠报名,而他的缺席,或将导致恒大防线捉襟见肘。

  目前恒大队中,唐德超可谓是为数不多的“老广州”,27岁的他效力广州队已有7个赛季。从2009年开始,唐德超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低潮,先是在沈祥福时代被改造为前锋,李章洙接手后,出场机会仍然寥寥。本赛季里皮上任后,却给了他足够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也不辜负期望,在恒大主场对申花的比赛中成功遏制了德罗巴,从而一战成名,甚至进入了某权威足球媒体评出的亚洲7月最佳阵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