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险胜孔卡助攻“戴帽子” 富力队竟遭遇惨败

2012年08月12日16:3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羊城双雄”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在中超第21轮齐亮相,结果却是冰火两重天:广州恒大以3比2险胜杭州绿城,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富力则1比4惨败于大连实德,联赛排名降到第六。

  孔卡助攻“戴帽子”

  恒大近5轮仅1胜,主帅里皮赛前表示:“此役恒大将继续磨合阵容,为亚冠做准备。”

  看台上,远道而来的广州球迷打出了“雪松走好”的标语,悼念因公出差意外辞世的俱乐部官员李雪松。

  此役,恒大主力后卫张琳芃没有进入大名单,但上轮犯下低级失误的唐德超则继续得到里皮的信任,与冯潇霆搭档中卫。克莱奥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取代因中暑未能随队出征的巴里奥斯。第12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接孔卡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替恒大首开纪录。进球后,郜林双手指向天空祷告,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赛的第3粒进球。第32分钟,又是孔卡的助攻,克莱奥一脚怒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成2比0。

  第55分钟,中卫唐德超再次受伤,被救护车直接送往医院。第68分钟,恒大再次扩大比分,黄博文头球攻入加盟恒大的处子球,孔卡则完成助攻帽子戏法。2分钟后,姜宁替下进球功臣克莱奥,屡遭伤病困扰的超级替补时隔近1个月后再度复出。

  此后,恒大多少有些放松,杭州绿城替补上阵的杨子抓住恒大后防漏洞个人梅开二度,将比分扳成2比3。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有惊无险地以3比2战胜了杭州绿城。

  赛后,里皮生气地说:“我不明白我们的球员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失误,后防线还是要继续努力。我现在对我的球员非常生气。”

  “巴西帮”首次集体缺席

  本以为富力可以在近期状态起伏的大连实德身上捡到便宜,结果却被对手1比4被狂扫。

  在实德上半时1比0领先的情况下,替补上场的达维打进扳平的进球,一度让富力看到希望,结果却再被对手连进3球。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主教练法里亚斯依赖的“巴西帮”本轮集体缺席,祖玛还在养伤,中场灵魂达维在前锋雅库布加盟后状态开始下滑,上轮因为缺乏斗志被“法师”直接点名批评。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本赛季已经打进10球的队内射手王拉斐尔甚至无缘18人大名单!据悉是因拉斐尔训练态度不端正,被法里亚斯“冷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