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病毒再袭中超 建业恒大多人被调德罗巴出征

2012年08月12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8月15日是国际足球比赛日,世界各地将举行数十场国际足球A级比赛。由于欧洲足坛大多还处于联赛休战期,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对欧洲豪门影响不大,但是对于激战正酣的中超联赛,对各队的冲击却各有不同。

  受冲击最大的非联赛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和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莫属,对广州恒大的影响主要来自国内球员集体上调国家队参加周中与加纳队的比赛,而对河南建业的影响则主要来自赞比亚国家队及中国香港队的国际赛事。

  本月15日,中国国家队将在西安迎战非洲劲旅加纳队,广州恒大队中包括孙翔、郑智、冯潇霆、张琳芃、秦升、赵旭日、郜林在内的大半主力上调国家队,而刚刚加盟的主力前锋巴里奥斯也要于15日飞赴美国华盛顿参加巴拉圭与危地马拉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如此多的队员参加国际赛事,对球队的影响可见一斑。

  出人意料的是,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河南建业也是受此次国际赛事冲击最大的中超球队。主力门将曾诚和中后卫赵鹏12日要奔赴西安与国足会合,参加国家队比赛。已经在联赛中攻进6球的卡通戈和同胞后腰昌萨要飞赴首尔参加非洲冠军赞比亚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二次转会加盟的边前卫高梵也入选了中国香港代表队大名单,参加15日与新加坡队的客场比赛。

  刚刚在保级大战中失利的河南建业,周中又要有半数球员参加各自国家(地区)队比赛,一周三赛对于处于降级边缘的河南建业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巨大打击,如何安排人员准备好下一轮与保级对手青岛中能的直接较量,将是球队保级成败的关键。

  非洲劲旅科特迪瓦队15日将在莫斯科挑战俄罗斯队,上海申花的德罗巴也入选了球队大名单。另外大连实德的詹姆斯和大连阿尔滨的李阿迪也将代表各自国家队在周中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出战。

  而前尼日利亚国脚雅库布和乌塔卡都未能入选周中尼日利亚与尼日尔比赛的大名单。由于马里国家队没有比赛,大连阿尔滨的后腰凯塔和北京国安的前锋卡努特也免去了一周三赛的奔波。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超射手榜第一达纳拉赫未能入选罗马尼亚与斯洛文尼亚比赛的大名单,而北京国安的边路好手格隆也不能在周中厄瓜多尔与智利的比赛中出战。

  FIFA病毒如此大面积的侵袭中超,在历史是从来没有过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球员的加盟,国际比赛日对中超联赛各队的冲击会越来越大,但是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中超联赛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搜狐体育 小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