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孔卡携阿德领攻击线 津沪鲁铁闸逞威

01王大雷
1/11

01王大雷

2012年08月13日1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21轮战罢:凭借王永珀和吕征各进两球,山东鲁能4-0完胜国安;阿德里亚诺两射一传,实德4-1横扫富力;孔卡助攻帽子戏法与杨子连扳两球争辉,恒大3-2险胜绿城;乌塔卡先拔头筹进球势头迅猛,阿尔滨客场2-1险胜建业;津沪之战0-0握手言和,王大雷和李玮锋表现可圈可点。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33):

  01门将:王大雷(上海申花)

  津沪之战,主队利用各式各样的进攻手段,对申花城门构成威胁:第7分钟,毛彪小角度巧射击中门柱,约万西奇补射被因邱添一的挡出;第12分钟,阿尔斯开出角球,王新欣前点甩头攻门,王大雷反应极快把球化解;第34分钟,阿尔斯硬闯禁区后的左脚怒射再次被王大雷扑出。王大雷接连演绎的神级扑救,让现担任足球评论员的前国脚刘越感慨:王大雷比以前成熟了不少,门前反应迅速,稳定度也有提高。此役王大雷5次扑救成功率100%,其中扑救单刀1次。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