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惺惺相惜!科比加索尔拥抱 对手也有夫妻间默契

2012年08月13日0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伦敦奥运会男篮决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保罗-加索尔无奈的坐在椅子上。4年前在北京他是失败者,而今日他的球队又一次输球了!先是梦十队主帅老K教练走到加索尔身旁,两人耳语了几句;紧接着科比来了,两位湖人队队友紧紧拥抱在一起!两大巨星之间的惺惺相惜,这次是敌是友你分清楚了吗?

  在北格林威治体育馆进行的最后1场篮球比赛,科比和加索尔都做到了最好。科比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17分2篮板2助攻,而加索尔则有24分8篮板7助攻入帐。比赛中这样的场景不止一次出现,科比持球单打加索尔,有几次科比成功了,有几次加索尔迫使“小飞侠”投篮偏出。是的,这像极了湖人队平时的训练,在现场解说的央视著名评论员于嘉表示:“在这两支球队中,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科比和加索尔了,或许只有夫妻才有他俩这样的默契。”

  科比知道加索尔如何防守,所以他尽可能在进攻端直面加索尔,这样既能树立自己在队中的威信,又能造成杀伤。与在NBA相比,出战奥运会的加索尔似乎变得更血性了,他面对科比的单挑没有退缩,而是尽可能的阻止“小飞侠”得分。坊间传闻两大巨星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而从今日这场比赛来看,科比和加索尔是真正的斗士,所以比赛结束后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在拥抱的同时,科比还对加索尔说了几句话,会是说“咱们旁边多了一个大个子‘超人’吗?”

  今夏这样的传闻不绝于耳,由于不满加索尔近两个赛季的表现,科比向湖人队管理层施压希望交易掉加索尔。事实上湖人队差点就将加索尔送去休斯顿,但最终受到联盟干预没有成功。而对此科比表示:“我和保罗(加索尔)之间关系很好,我俩会一直战斗下去,只要有我在,保罗不会离开洛杉矶。”科比的这番话证明了两人之间的良好关系,而如今湖人队终于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在送走拜纳姆的同时得到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加上之前加盟的史蒂夫-纳什,现在的湖人队拥有四大巨星。

  可以肯定,下赛季的湖人队将是NBA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而对加索尔来说,他也终于留在了洛杉矶。今日的这个拥抱表明了他与科比之间能够共存。于嘉说道:“这个拥抱对他俩而言具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伦敦,科比和加索尔是敌人,所以两人在赛场上互相厮杀;而奥运会结束后,他俩又回到了同一阵线。接下去的日子,科比和加索尔将一起为总冠军而战斗。是的,明年夏天的NBA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赛场,我们还能见到他俩的拥抱吗?(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