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现任外教盘点:帕切科恐下课 顶级教头均在

01-帕切科
2/13

01-帕切科

2012年08月13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01- 帕切科

  凭借着上赛季率队取得的中超亚军,帕切科和他的团队在去年中旬以创纪录的220万美元年薪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续约两年,然而倔强的葡萄牙老头在本赛季却再也难演昔日的神奇,本轮在济南净吞鲁能四弹,在见证对手强势复苏的同时,近五轮的一胜四负早已给他的留任亮起了红灯,毕竟如今在百度上输入“帕切科”三字,系统就会自动联想出“帕切科 下课”的词条。不过在陶伟留学皇马未归的情况下,对于国安的帅位而言,帕切科的留任几乎成为不二的选择。

  可以说,自打国安和皇马合作开始,擅打小快灵的国安队在打法就越来越倾向皇马式的地面传切打法。而在帕切科入主后,在他的一番调教下,国安短传渗透的打法已逐渐形成独有风格,相比于上赛季的中超亚军,从长远角度来说,这或许是帕切科给国安留下的最大财富,纵使他屡次因口无遮拦地指责裁判和对手而降低了在中国的幸福指数。除了自身实力外,帕切科在中国的成功也应感谢他的翻译付豪,正是他为帕切科的成功架起了桥梁,而他的实力也得到了现任国家队主帅卡马乔的认可,毕竟卡马乔很羡慕和嫉妒帕切科有一位如此优秀的翻译。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