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现任外教盘点:帕切科恐下课 顶级教头均在

02-德拉甘
3/13

02-德拉甘

2012年08月13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02- 德拉甘

  可以说,自从德拉甘从科西安手里接过江苏舜天教鞭的那一刻起,没人会想到年薪仅为20万美元的他能把常年的保级专业户改造成联赛排名第四的劲旅,毕竟他的前任科西安拿着270万美元的年薪也只是带队保级成功,加之我们早已谙熟一分钱一分货的价值规律,因此这位中超年薪最低的教练取得中超最具性价比教练的成就后,着实让我们大吃一惊。

  如果说帕切科的执教理念和北京国安的风格一脉相承的话,那么德拉甘对于江苏舜天的改造就是开天辟地。从接手时常年保级的防守反击让舜天以1平4负坐稳了排名末席1平4负,到赛季结束时劲旅风范的全攻全守使舜天以14胜4平7负蹿升至联赛第四名,再到本赛季目前为止11胜7平3负占据联赛第二把交椅,可以说无论是从带队成绩的近期目标上,还是从球队风格的长远建设上,甚至从中超最低的年薪上,德拉甘取得了彻头彻尾的成功。根据塞尔维亚媒体《24小时》的报道,目前已涨薪到50万欧元的德拉甘更成为了现任中超各位外教中完全不可能卸任的外教。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