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门+奔袭!欧洲杯金靴亮剑 巅峰托雷斯王者归来

2012年08月13日0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3输给曼城,丢掉新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对于切尔西的新赛季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好的开始。然而对于5000万先生托雷斯来说,社区盾杯出色的表现足以所有人证明他在新赛季将会拥有一个良好的开始。面对上个赛季38轮联赛仅丢20球的曼城防线,金童为球队奉献一粒进球和一次进球的策划,更是重现巅峰时期的个人奔袭和绝妙突破。金童如果能持续这样的出色表现,那就相当于切尔西本赛季又多了一笔重磅引援。

  在魔兽离去,卢卡库又被租借之后,切尔西新赛季的进攻线毫无疑问将会是托雷斯一个人的舞台。没有了魔兽的压制和心理影响,托雷斯似乎也放下了包袱。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托雷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中为球队奉献了3粒进球和1次助攻,荣膺欧洲杯金靴奖。带着两座欧洲冠军的头衔,托雷斯自然也是身心愉悦,状态也是逐步的回升。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正式凭借托雷斯精彩的个人发挥才使得切尔西不至于输得那么难看。

  与曼城的比赛,托雷斯毫无置疑站在球队锋线箭头的位置,蓝军的阵容除了新援阿扎尔一个人发生变化之外,其他位置没有任何的变化。开场之后曼城占据场上的主动,蓝军以守为主,由于缺乏队友的支持,托雷斯在前场几乎没有拿球的机会。当然面对顶级的杀手你不能给他任何表现的机会,一旦出现机会,他就会给你沉重的打击。第40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弧附近过人后妙传门前,阿扎尔禁区内停球没能挺好,无人防守的金童禁区右侧冷静卸球,一脚挑射攻破潘蒂利蒙十指关。虽然这粒进球的难度不是很大,但是金童在门前的嗅觉展露无余。进球后的托雷斯异常兴奋,冲到场边冲着场边的看台怒吼,很显然,在新赛季的首个正式比赛中能为球队取得开门红对于托雷斯来说何等重要。

  除了进球,托雷斯今天在场上将个人的技术能力也是展现得淋漓尽致。33分钟,托雷斯前场面对德容的盯防,利用出色的转身扣球摆脱了对手,一路杀到禁区前,可惜他的分球阿扎尔并没有处理好。47分钟,托雷斯前场拿球,人球分过突破克里希后插至禁区右侧,科拉罗夫及时倒地铲球解围,兰帕德随后的远射没有压住。1分钟之后,托雷斯中圈位置先是轻巧的骗过亚亚图雷,又是一次人球分过摆脱了德容,最后是孔帕尼阻挡住托雷斯的突破路线才阻挡住金童前进的步伐。

  79分钟,状态出色表现积极的托雷斯再次为切尔西的进攻作出贡献。托雷斯禁区线位置得到队友的直塞球,在和孔帕尼对抗之后身体失去重心,但托雷斯就在自己倒地之前将皮球舒服得送到斯图里奇脚下,后者一记抽射为贝特兰德的进球创造机会。全场比赛,托雷斯个人拿球28次,传球成功率为78%,被侵犯5次,突破过人4次,是切尔西阵中发挥最为稳定,也是最具威胁的球员。

  赛后《天空体育》为托雷斯给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并且评价其是切尔西场上最具威胁的武器。《每日邮报》则在赛后对托雷斯的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毫无疑问,那个我们熟悉的金童回来了。同样是出任球队的单箭头,托雷斯在社区盾中展现出了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硬朗和强悍,面对对方实力强大的防守,托雷斯充分发挥了自己速度和技术的优势并且给了对手沉重的打击。当然接下来,托雷斯还需要做的是与队友之间更多的默契,在今天的比赛中,托雷斯在几次得到空当的机会并没有得到传球,而队友处于更好位置的时候托雷斯也没能及时传球。”

  托雷斯状态的神勇最高兴的应该还是迪马特奥和切尔西,在下定决心送走大小魔兽的那一刻起,蓝军就选择了绝对信任托雷斯。而拥有了完全自由、充分展现的舞台之后,托雷斯也应该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毕竟5000万英镑的身价代表者他必须成为切尔西的领袖级人物。

  (搜狐体育 罗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