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智会桥牌循环赛第三天 男队惊心女队稳步前进

2012年08月13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艳楠

  法国时间12日,第二届世智会桥牌循环赛再战三轮。男队三连胜狂得68VP,排名升至第六,女队继续两胜一负,排在小组第二名。

  男队在前一天发挥欠佳排名滑落至第十名的情况下,今天的比赛可谓背水一战。尤其第一场对芬兰的比赛被视为决定生死的关键之战,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始终咬的很紧,直至最后一副牌,中国队赢得13IMP,最终以20VP:10VP战胜对手,取得了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随后一鼓作气25:0和23:7分别战胜哥斯达黎加和博茨瓦纳,排名由第十升至第六。与排名第四的土耳其队相差14VP,领先排名第七的日本对9VP,小组出线仍然面临很大困难,尤其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对阵形势并不乐观。“下面的比赛很难预测,不管其他队伍的情况怎么样,我们都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首要任务是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总教练胡基鸿如是说。男队明天有两场比赛,第一个对手就是排名第四的土耳其,另一个是拉脱维亚,循环赛最后一天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希腊、日本和澳大利亚。要想小组出线,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队员们表示已经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

  女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延续了前两日两胜一负的成绩,在25:4和22:8分别战胜委内瑞拉和黎巴嫩之后,11:19负于意大利,以166VP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落后第一名25VP。队员们对于小组赛的胜负保持了非常平和的心态,继续磨合两对新的组合。教练表示“两天比赛下来,新搭档之间的配合越来越好,淘汰赛才是我们的关键,我们不仅要打出默契,还要打出一种气场”。对于负于小组排名第六的意大利队,教练很无奈“我们对这个有心理准备,意大利队虽然不是实力很强的队伍,但以往交手中,我们都很难赢她们。”女队明天比赛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法国、德国和巴基斯坦。

  循环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全部结束。届时各组将分别产生进入淘汰赛的16支队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