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奥运上演最后的疯狂 "梦十"真功夫梦幻夺冠

2012年08月13日08:0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美国男篮以107:100击败西班牙,从而夺得奥运会金牌。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0分9个篮板,打破了美国奥运会单届总得分和平均分纪录。勒布朗·詹姆斯得了19分7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17分。

  保罗·加索尔为西班牙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洛斯·纳瓦罗得了21分,马克·加索尔17分。

  四年之后,美国和西班牙又一次站到了奥运会的决赛场上。四年前的北京,最后2分钟美国只领先2分,科比投中关键球,他们最后以118:107夺取金牌。再次回到世界最高舞台,德维恩·韦德因伤缺阵,西班牙也少了里基·卢比奥,双方的较量仍然激烈。

  面对美国这样实力超强的球队,光防守可不行,西班牙只有倾巢而出,以攻对攻,上半场只以58:59落后1分。纳瓦罗上半场就为西班牙拿下了19分,杜兰特则为美国得了17分。

  加索尔在第三节疯狂攻击篮下,一人包办西班牙本节前12分。本节还有7分53秒时,加索尔暴扣得手,西班牙以65:64反超,紧接着他又转身后挑篮得分,将优势扩大到3分。紧急时刻,詹姆斯强打篮下得手,而科比也在切入之后扣篮,双方战成68:68。詹姆斯此后接杜兰特传球,空中接力扣篮,美国再度超出。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三节过后,西班牙只以82:83落后1分。

  三节过后,杜兰特已经有27分进账,打破了美国男篮单届奥运会的个人得分纪录。加索尔则在本节发飙,单节得了15分,双方仍是势均力敌的态势。

  加索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紧接着快攻得手,美国以90:8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25秒时,杜兰特三分得手,个人达到了30分,单场得分超过19.3分,打破美国奥运会男篮的纪录。

  跟2008年相比,西班牙更强了,但美国也更强了。随着第四节的深入,美国队逐渐拉开差距。詹姆斯全场都不在意得分,但有机会时可不会放过,比赛还有2分47秒时,西班牙的防守稍一疏忽,詹姆斯就快速突到篮下,暴扣得手。

  西班牙尽了全力,与美国队携手上演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最终没有失败者,美国得了金牌,西班牙得了银牌,跟四年前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