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颗粒无收赛后拒绝签名 不满背后更多是无奈

2012年08月13日08: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满背后,更多却是无奈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天津

  德罗巴说,申花不是他一个人的球队,他希望与所有的人并肩战斗。然而,至少在沪津之战的上半场,德罗巴却不得不面对只能一个人战斗的尴尬。

  德罗巴不可谓不拼,上半场第18分钟,他的一次如猛虎下山般的突破,在将泰达后卫曹阳弹出去的同时,更是让这名老将的右脚出现了骨裂,无奈提前下场。但就像是德罗巴在那次突破后的传中,却没有其他申花队员进入泰达禁区内包抄一样,更多的时间里,德罗巴无法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持,虽然他的每次拿球,都能形成一定的威胁,但是在中场缺乏控球的情况下,从空中飞向德罗巴的传球,更像是在撞大运。

  一个细节,足以说明德罗巴在比赛中的责任心有多强:由于习惯性地内切,原本打左前卫的阿内尔卡的身后,留出了大片空当,这也让左边后卫柏佳骏直接面对泰达队员的轮番冲击。眼看柏佳骏的压力越来越大,德罗巴干脆跟阿内尔卡换了个位置,让他去打前锋,自己则回到左路参与防守。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做出了两个换人决定,用郑凯木换下姜坤,让乔尔顶替冯仁亮,出任右边前卫。很快,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和乔尔等人聚到了一起,讨论起下半场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多打地面,多传脚下,转移速度再快一点。”而德罗巴更是直截了当地告诉乔尔,多冲击一下对方的左后卫:“那里有大片的空当,我们会把球传到你那里的。”

  事实上,不管是乔尔,还是右边后卫吴曦,确实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在右路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只可惜始终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在对手牛皮糖一般的贴身紧逼下,除了一次标志性的电梯球攻门制造了威胁外,并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而在比赛当中,申花队员出现的几次低级失误,也让德罗巴第一次在场上因为不满而抱怨。比赛结束后,德罗巴一脸的失落,虽然王大雷冲上来搂着脖子安慰他,但是一直到坐上大巴离开球场,他的脸上,也没有再浮现过一丝哪怕是敷衍式的笑容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