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用“擒珠术”战加纳 看重恒大欲回报球迷

2012年08月13日08:5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王雅坤

  本报讯(记者王瑞 实习生王雅坤) 结束本轮中超比赛后,昨天下午国家队队员陆续抵达西安,以备战8月15日在陕西省体育场与加纳队的比赛,卡家军现身古城立即引起了球迷们的欢呼与掌声。“我们就是想让国家队感受西安火热的足球氛围!”一位球迷激动地说道。

  国足和加纳的大战落户西安,陕西球迷非常兴奋,许多球迷昨天中午就早早守候在驻地酒店门外,闷热的天气无法阻挡“狼迷”的热情,他们统一身着红色队服格外引人注意。最先抵达的是青岛中能队长刘健,他一身休闲打扮十分低调,但也引起现场球迷和媒体一阵骚动。随后出现的是大连实德的朱挺。作为卡家军的“新人”,朱挺本赛季在右后卫上华丽转型,球迷们也给他送上掌声。

  昨天下午1点半,加纳队员也出现在下榻酒店大厅。尽管没有看到国足时的激动,但球迷们同样让这些远道而来的球员感受到了古城西安的热情。越来越多球迷聚集到酒店周围,期待看到心中的偶像。到了2点45分,卡马乔抵达下榻酒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众多媒体围追堵截下,卡马乔不得不多次放缓脚步。尽管旅途颠簸让卡帅看上去有些疲惫,但气色不错的他还是接受了媒体的拍照请求。从今天开始,国脚们将积极备战,适应西安场地和天气,迎接8月15日的挑战。

  在现场等候多时的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为了便于组织和营造热烈的现场气氛,他们选择统一购票,对于8月15日的比赛都非常期待,“看到国家队来很激动,虽然我没有见证11年前的获胜,但这次一定要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卡马乔古城打造“擒珠术”

  随着国足古城战“黑珍珠”加纳时间的日益临近,卡马乔已经勾勒出主力阵容,以恒大组合为班底派出强阵,目标是在西安这块中国足球曾经创造历史的起点上再次谱写新的传奇。

  卡帅看重恒大组合

  中加大战时间越来越近,卡马乔确定了主力阵容,恒大共有孙祥、郑智等7名队员进入国足。由此看来,对阵加纳队,国足仍然要依仗恒大班底来全力争胜。自从接手中国国家队后,卡马乔似乎有意延续西班牙人固有的思维套路。世界冠军、欧洲冠军西班牙队靠的是巴萨、皇马模式获得无数荣誉,成就了欧洲封王,称霸世界的伟业,用豪门球队的人员框架代表国家队参加洲际大赛也成为一种潮流。目前在国内球员方面,恒大占据着绝对优势,堪称中超的王牌之师,借助恒大将士,卡家军也更容易取得成绩。

  狼迷关注陕军“包子”

  “狼迷”热爱中国足球,更喜欢国脚中曾经代表浐灞队踢过中超联赛的球员。卡马乔出任国家队主帅后考察过多名陕军旧将,于海、赵旭日、曲波、张烈、张成林等都曾经进入国足,不过如今在古城集训名单上却只剩赵旭日一人。也就是说,中加之战只有赵旭日成为昔日浐灞的唯一印记。

  赵旭日在省体育场有过惊人表现,拔脚怒射的招牌动作至今让陕西球迷难以忘怀,“狼迷”也亲切地送给他“包子”的外号。据了解,“包子”对重返古城比赛很期待,毕竟那会儿在浐灞队踢球时与陕西球迷建立起非常深厚的感情。

  于海在陕西球迷圈中也有着极高人气,只是因为在联赛当中吃到红牌,目前还正处于停赛期内。按照国家队规定,在纪律处罚期内的球员不能入选。

  阵容稳定回报球迷

  从最初大面积考察球员到制定全新技战术打法,主教练卡马乔了解中国足球同时,也在不断改造国脚们的理念,如今的卡家军人员趋于稳定,主力阵容也基本确定了下来。8月15日,中加对决,国足不仅会全力争胜,而且欲打出迎战世界冠军时的斗志和气势。

  备战与加纳队的比赛,卡马乔只征调了一名“新”人,就是来自大连实德的朱挺。今年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让朱挺改打右边后卫,这个变化成为最大亮点。卡马乔对于国足右后卫原本就不满意,现在正可以借助朱挺来谋求调整。至于其他位置,则都已经没有大的悬念。

  对于即将与加纳队的比赛,卡马乔表示,“加纳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这样的比赛对中国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我们基本上会沿用对阵西班牙时的阵容,全队将会全力以赴,争取更大进步。我期待队员们能够取得好的过程与结果,用上佳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和厚爱。”

  记者王瑞 实习生王雅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