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5000万合同诱范佩西 温格成弗格森最大障碍

2012年08月13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帅弗格森并未前往德国,而是留在了曼彻斯特,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弗爵留在曼彻斯特有很重要的任务,那便是在无缘签下小卢卡斯后,务必拿下范佩西,曼联主帅是与阿森纳方面讨价还价去了。此前消息称,曼联想签下范佩西,就必须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英伦之外的球队签他,只需2000万英镑即可。虽然阿森纳对范佩西的转会态度非常强硬,但曼联很显然不吃那一套,弗格森爵士坚持自己的报价,对范佩西只愿掏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但在周薪等合同方面,曼联可以大度一点。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如果范佩西加盟曼联,那么他将获得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周薪高达20万英镑,比曼联头牌鲁尼稍微低一点,高居全队第二;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曼联签范佩西,只算合同价值就高达5000万英镑!毫无疑问,对于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的范佩西而言,这绝对是一份非常诱惑的合同。该报还称,曼联俱乐部在纽约上市后,很快就筹集到一大笔资金,所以主帅弗格森手中不差钱,苏格兰人唯一担心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迁就于过去10多年两队之间在英超的恩恩怨怨,拒绝范佩西加盟老特拉福德。

  弗格森爵士担心阿森纳主帅温格作梗,与此同时《每日邮报》对曼联收购范佩西的转会表示质疑,暗示范佩西根本值不了这么多钱,给荷兰前锋开出的合同过大。该报写道,“现年29岁的范佩西上赛季代表阿森纳攻入37球,其中联赛收获30球,荣膺英超金靴。虽然范佩西大放异彩,但过去一系列的伤病记录让所有人不得不怀疑,他真的配得上4年5000万英镑的大合同吗?”当然,现在还不能说曼联已签下范佩西,毕竟阿森纳主帅温格并不想让自己的王牌加盟死对头,由于今夏转会窗口还有两周多时间,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还是《每日邮报》消息,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奥里贝-佩拉尔塔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他非常期待自己能够像“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一样,加盟曼联。佩拉尔塔是伦敦奥运会上最闪耀的明星之一,他带领墨西哥国奥队一路杀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墨西哥国奥队2-1力克巴西国奥队,从而拿到了奥运男子足球项目的金牌。“赢得奥运金牌是非常特别的,尤其是在温布利大球场上取得了,因为都知道这是座伟大的球场。我非常热爱这片土地,我很想来英格兰踢球,我已经展示出能够立足于英超的实力,并取得一些成绩。”

  墨西哥前锋奥里贝-佩拉尔塔说,“毫无疑问,埃尔南德斯是我向往英超的一个鼓舞,我们都想模仿他,他为曼联攻入了很多的关键进球。”佩拉尔塔现年28岁,目前效力于墨西哥联赛桑托斯拉古纳,从年龄上来看,这名墨西哥加盟曼联似乎有点晚了。(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