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不满意申花队友表现 叹巴帅战术简单粗暴

2012年08月13日15:58
来源:天津网-球迷

  津沪之战的看台上,除了身穿泰达和申花队服的球迷之外,居然还出现了第三种队服,那就是切尔西的球衣。德罗巴如今已经变成了整个中超的财富,他的出现不仅能够拉动每场比赛的票房,而且让赛场上的气氛变得和谐有序。因此,当魔兽每次有惊人表现的时候,掌声不仅仅来自为数不多的上海球迷,同样还有大批天津球迷。

  魔兽引发的热浪

  津沪之战,上座率超过了三万人,和两周前京津德比相比,这个数字基本上持平。所有人都清楚,球市最近突然火爆起来,除了泰达队的战绩不错之外,更为关键的因素在于,此役有德罗巴这个卖点来支撑。水滴前的黄牛党们,在兜售门票时已经将德罗巴当成了活广告,“以前你要看德罗巴踢球,那只能到英国去了,如今家门口能够看到他,这个价钱肯定是不贵啊。”这样的话颇具诱惑力,最终逼迫着不少球迷心甘情愿掏钱买票。

  事实上,申花阵中除了德罗巴之外,还有同样来自切尔西的阿内尔卡,此外还有花费八百万美金引进的莫雷诺,但在魔兽面前,这两名球员只能充当配角。赛前两队出场的时候,德罗巴走在了申花全队最后,当他露面的那一刻,立刻引发了全场球迷的惊呼。魔兽终于来了,看台上每一名球迷的脸上都睁大了双眼。事实上赛前在宣读申花出场球员名单的时候,当主持人念到德罗巴名字的时候,得到了现场球迷最大声的欢呼。能够在泰达主场享受到这种待遇,德罗巴的威名可见一斑。

  全场比赛,在泰达球员的严密盯防下,德罗巴获得的机会不多。除了他禁区内的几次护球让人见到他的功力之外,此外只有那脚电梯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魔兽给天津球迷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他强悍的身体,除了撞伤曹阳之外,他让不少泰达球员都吃到了苦头。终场前,德罗巴和李玮锋上演了一幕一对一的对抗好戏,裁判最终判罚了魔兽犯规,不过两名球员还针对是否犯规喋喋不休。最终,现场球迷给德罗巴送上了嘘声,这是全场比赛的唯一一次。

  这样一场平局,让所有球迷都没有过瘾,比赛结束当德罗巴退场的时候,所有人都站起来目送魔兽离开。或许德罗巴没有注意到,在西面的看台上,有两名身穿切尔西队服的球迷打出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感谢迪迪埃为切尔西做出的贡献”。在赢得了上赛季的欧冠奖杯之后,德罗巴也同时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尊重。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