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豪华套房一晚3000元 西北狼球迷热捧国足

2012年08月13日18:51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国足在西安正式集中。时隔11年后再次回到西安,国足受到了相当热烈的欢迎。和以往每次颇为冷清的欢迎仪式相比,这次可是既有鲜花又有掌声。

  球迷猛追恒大球员

  也许是距离上一次国足到西安已经太久了,所以西安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打听好了国足所住的酒店后,球迷早早地在酒店守候着。

  不过由于此次国足的队员是从各自俱乐部出发,报到时间并不统一,所以大部分时间里球迷都处在等待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酒店大堂里的人越聚越多,为了不影响其他客人正常入住,工作人员不得不划定了区域,让球迷静静等候。

  下午2时刚过,随着人群的一阵骚动,青岛中能的刘健成了第一个来报到的球员。而真正的高潮出现在下午3时左右,恒大的球员齐齐出现。看到郑智、郜林、赵旭日等人,球迷蜂拥而上,又是要签名,又是要求合影,大堂里好不热闹。

  鲜花送给卡马乔

  队员们纷纷赶到,卡马乔也在下午和助手们风光抵达。而一进酒店大堂,大把大把的鲜花就已经在等着他了。

  为卡马乔准备鲜花的来自两方面,一是酒店,二是球迷。在多束鲜花簇拥下,卡马乔显然非常享受。然后,他自然而然地大大恭维起西安这个国家队的主场。

  “西安,我们来晚了!如果我们的世界杯预选赛主场设在西安,或许……”不等他把话说完,几名安保人员就将他护送进了电梯。

  五星酒店花费不菲

  卡马乔心情这么好,当然不只是因为有鲜花。这次,国足入住的酒店条件相当不错,这一切也让卡马乔很满意。

  这次国足入住的西安五星级赛瑞喜来登大酒店,去年11月才刚刚开业。据悉,此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的21名球员及十余名工作人员将住标准间,每晚价格在1000元左右。球队主帅卡马乔,将享受更高级别的豪华套房待遇,每晚价格将超过3000元。

  另外,此次来访的加纳队也享受到了和国足相同的待遇。按照以上一系列接待标准粗算下来,两支球队一天的花销将达到五六万元。如此花费,再加上西安球迷如此的热情,如果比赛打不好,那可就真说不过去了。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