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银河战舰夏季第一签敲定莫德里奇 皇马超市开张

2012年08月14日06:39
来源:东方早报

  卢卡·莫德里奇

  绰号:小克鲁伊夫

  身高:1.74米

  年龄:27岁

  位置:攻击型中场

  国籍:克罗地亚

  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

  国家队战绩:27场进4球

  俱乐部战绩:125场进13球助功18球

  早报记者 陈均

  莫德里奇拖沓冗长的转会交易终于要画上句号了。昨日,《阿斯报》透露皇马与热刺已经达成了协议,皇马将为克罗地亚中场支付32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同时还有可能追加一定数额的浮动转会费,而这也是皇马今夏的第一笔引援签约。

  “大巴黎”撤出便宜皇马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心仪莫德里奇早已不是秘密,此前葡萄牙人就多次表示希望在今夏引进一名中场球员,除了莫德里奇,他不想要其他任何人;而莫德里奇本人也明确表态,他只想加盟皇马,为此,甚至一度罢训,虽然随后向俱乐部做出道歉,但莫德里奇始终没有参加热刺的全队训练,并且通过单独训练的方式继续向俱乐部施压。

  至于热刺俱乐部,从主席列维到主帅博阿斯都清楚,挽留莫德里奇已经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愿意放行皆因价格没有谈拢,热刺为莫德里奇标价4500万欧元,而皇马只愿意掏出3000多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前,热刺有足够的资本强硬,因为当时巴黎圣日耳曼也渴望得到这名球员,对于热刺的报价也表达了足够的诚意,问题是随着巴西球员小卢卡斯火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球队退出了这场转会大战,在只剩下皇马一个买家的情况下,热刺别无选择。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本周末西甲和英超都会开战,莫德里奇的转会会在此前完成,皇马需要让莫德里奇尽快适应全队的战术体系,热刺则需要这笔转会带来的现金收购卡马拉或者姆维拉这样的替代品。有一点毋庸置疑,莫德里奇的到来将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要知道这位球员一直是众多豪门追逐的目标,上赛季曼联、切尔西也都因为热刺不肯放人才最终作罢。

  “皇马超市”正式开张

  事实上,皇马的中场球员一直过盛,但穆里尼奥依然对莫德里奇求贤若渴,这意味着皇马队内现有的一些球员必须离开,在莫德里奇的转会敲定之后,皇马的清洗方案也随即启动。

  据悉,本周沙欣就会被卖到英超,上赛季他出勤率仅为12.2%,21次被穆里尼奥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明显不在皇马的计划内,不过土耳其球员并不缺少买家,据悉英超的热刺和阿森纳对其都有好感;相比之下,卡瓦略的处境更加尴尬,葡萄牙后卫是皇马唯一一个错过美国巡回赛的球员,即使在全队回到马德里后,他依然跟着B队一起训练,更关键的是这位球员还在为寻找新东家而努力。

  当然,不能忘记卡卡,穆里尼奥已经正式通牒巴西人,未来队中没有他的位置,而选择进攻型前卫莫德里奇让卡卡的空间进一步压缩。目前,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在进行磋商,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卡卡本人也已经和米兰的老队友们通了电话,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尽一切可能回到圣西罗。不过卡卡过高的年薪和皇马方面开出的转会费都会成为交易的障碍,卡卡在皇马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但米兰目前只能开出40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弗洛伦蒂诺不愿意卖老朋友加利亚尼一个面子,他依然希望卡卡能够永久转会,而非此前人们猜测的免费租借的形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