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美国队公布副队长 维普兰克和斯拉曼出任

2012年08月14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2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大卫-拉夫三世公布了两位副队长,分别是斯科特-维普兰克和杰夫-斯拉曼。加上之前公布的两位副队长弗雷德-卡波斯以及麦克-赫尔伯特。现在美国队的四位副队长人选已经齐全。

  美国队副队长斯拉曼是前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但他从未以队员身份参加过莱德杯。不过,在杰克-尼克劳斯为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时候,他连续三届都是首席副队长,而且颇受美国球员尊重。另一位美国副队长维普兰克曾经以队员身份参加过两届莱德杯,在两场单人对抗赛均取得了胜利。

  随着美国PGA锦标赛落幕,8位通过莱德杯积分自动入围美国队的名单出炉,现在拉夫三世剩下的唯一一项工作就是挑选4位外卡球员,于9月4日公布(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第二场结束后)。在之前拉夫三世关于莱德杯的新闻发布会中,他其实已经暗示以下三位球员将是最大热门人选:亨特-马汉、史蒂夫-史翠克和吉姆-福瑞克。那其他有望入围的美国球员呢?

  “我们现在有三周的时间来考察他们。”拉夫三世说,“我们有机会看到某一位球员表现出出好的状态。现在,他们不要努力再去赢得莱德杯积分了,我们现在想看的是他们目前的状态。显然,我们没必要告诉他们我们在关注,他们都知道还剩下三场赛事等着他们发挥。”在有望获得外卡的人选中,本周只有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和比尔-哈斯参加温丹锦标赛。之后两场重头戏将是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前两场赛事----巴克莱锦标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目前已经自动通过莱德杯积分入围美国队的8位球员分别是:老虎伍兹、马特-库查、扎克-约翰逊、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莱德杯新人基根-布拉德利、詹森-杜夫纳、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和菲尔-米克尔森。其中杜夫纳和布拉德利都是首次参加莱德杯的美国球员。

  美国队长拉夫三世表示,他在挑选外卡人选上会从各个方面综合考虑,包括莱德杯参赛经验、状态以及在莱德杯赛可能的配对。在自动入围名单之外,老将史翠克似乎是最能高枕无忧的人。在过去的三届莱德杯对抗赛中,史翠克一直都是伍兹的搭档,他们在去年威尔士举行的莱德杯对抗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

  “我觉得如果你回顾过去的几届莱德杯和总统杯赛,你会发现老虎和史翠克真的是一对非常好的组合,而且他们两人对此也很满意。”拉夫三世说道。在上周基洼岛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遭遇淘汰的瑞奇-福勒跟巴巴-沃森是挚友、另外,沃森和辛普森也是一对非常强的组合,他们在去年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上表现出色。

  “队员的组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拉夫三世说,“当你选择莱德杯队员时,可能的组队是你必须要考虑的一点。你当然不希望选了一位球员,然后不知道该让他跟谁去搭档,而且你也不希望挑的那位球员跟其他人配对感到不舒服。”

  本周,拉夫三世将参加温丹锦标赛,而且他至少可以参加联邦快递杯总决赛的第一场赛事巴克莱锦标赛。因此,拉夫在这些赛事中可以看看拿下有望获得外卡球员的表现。“我觉得最终主要还是取决于他们的状态。”拉夫三世说,“我不会打完自己的比赛然后开始关注他们的表现,让他们感到紧张,我们可以从他们打出来的杆数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状态。”(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