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涛:和星牌球台感情深 期待更多中式台球赛

2012年08月14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8月11日,“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淄博资格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赛前受到瞩目的山东知名球手,滨州资格赛的季军刘海涛一路轻松取胜,以小组第一身份顺利晋级32强。在休息时间,于海涛在练球中手感和心情都不错,愉快的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于海涛是山东省中式台球代表人物之一,多次获得中式台球各类比赛的冠军,今年五月进行的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滨州资格赛当中,于海涛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11日上午的比赛当中,于海涛轻松击败几名对手,锁定小组第一挺进32强。谈到接下去的比赛,于海涛依然充满信心。“星牌球台我早就熟悉。来青岛工作五年,头几年每天都是在星牌球台上工作,可以说和星牌朝夕相处,对星牌球台的感情很深。中式台球排名赛用的全都是星牌球台,这次资格赛赛前已经提前练了几个小时球,自己的水平自然也就更能发挥出来,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更有信心。”

  在郑州分站赛,于海涛的成绩并不理想,他对此也感觉很遗憾。“星牌的标准比赛台非常好,只可惜练习台排满了,要知道不同的球台之间也是有细微差别的,我2天时间都没碰球,结果一上场有些不太适应。成绩不太理想,我也很遗憾。”也正是这个缘故,于海涛对这次资格赛出线志在必得,力争在沈阳分站赛的场地上,和全国各地的中式台球高手再次交锋。

  第二次在山东举办资格赛,对于海涛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平时于海涛工作比较忙,也比较少出去,在山东省内有资格赛,能够方便山东本地的众多球员。谈起了星牌推广的这次中式台球排名赛,于海涛显然非常认可。“我接触星牌球台很早,早就清楚星牌在国内外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但可惜之前星牌没有多举办这种顶级中式台球的赛事。平时我也会参加一些其他品牌搞的比赛,但那些比赛不权威,也没有官方认可的积分、排名。星牌承办这么权威的官方中式台球比赛,对台球运动发展,发掘国内高手都很有好处。现在星牌的比赛还比较少,我相信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那时候我们这些球手,也就会有更多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