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德杯欧洲队阵容明朗化 保尔特有机会自动入选

2012年08月14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2年莱德杯将于当地时间9月28日-30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梅迪娜乡村俱乐部三号球场举行。战事越来越近,美欧两队的阵容也慢慢地明朗化。美国队的八名自动入围名单已经全部确立,只待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公布最后的四名外卡球手。而欧洲队的十个自动入围名单要等到下周结束的尊尼获加锦标赛结束之后才见分晓,外卡球手也将在随后才会公布。

  在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名单之争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按照规则,莱德杯欧洲队将有三种遴选标准。首先有五位球手将通过莱德杯欧巡赛积分获得参赛资格,然后便是五位球手通过莱德杯世界积分获得资格(除去已经获得资格的五名球手之外)。另外欧洲队队长、西班牙名宿乔斯-玛利亚-奥拉扎宝(José María Olazábal)手握两张外卡,将选出自己心仪的队员。

  夺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让罗里-麦克罗伊在欧巡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大,入围今年莱德杯自然是榜上钉钉的事情。而其后的英格兰人贾斯汀-罗斯和北爱尔兰人格雷姆-麦克道威尔的优势也比较明显。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保罗-劳瑞和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基本上参加莱德杯也成定局。

  除去通过莱德杯欧巡赛积分入围的五名球手之外,在莱德杯世界积分榜上卢克-唐纳德一骑绝尘。李-韦斯特伍德、彼得-汉森、马丁-凯默尔、伊恩-保尔特和塞吉奥-加西亚目前在这个榜单中依次排开。

  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伊恩-保尔特在遴选的两个榜单中都排名靠后,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甚至有想法把手中的一张外卡发放给这位英格兰的花蝴蝶。在美国PGA锦标赛开赛之前,伊恩-保尔特在世界排名积分榜上仅仅以143.14分位居16位,落后竞争对手塞吉奥-加西亚。不过西班牙人在这场大满贯比赛中提前出局,而保尔特却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获得并列第三名。而这一名次带来的宝贵的28.5分让他在莱德杯世界积分榜上迅速攀升,升至第10位,占据了有利位置,而加西亚被挤至第11位。而如果除去将通过欧巡赛积分获得资格的五名球手之外,保尔特在世界积分榜上位居第五,很有机会自动入围欧洲队,无需浪费队长的外卡。

  伊恩-保尔特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出色的比洞赛球手之一,他曾经获得2010年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和2011年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今年他很有机会第四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当然,不论在最后时刻他和加西亚的较量结果怎样,保尔特在基洼岛海洋球场的出色表现至少很大程度上给了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信心,相信即使他不能自动入围欧洲队,也将得到奥拉扎宝的青睐,获得一张前往梅迪娜的外卡。

  德国球手马丁-凯默尔虽然在PGA锦标赛中也被淘汰,但是在莱德杯世界积分榜上排名第四(除去莱德杯欧巡赛积分前五位的球手),征战莱德杯的希望很大。另外,瑞典人彼得-汉森在基洼岛获得并列第七名之后,同样有机会自2010年首次参加莱德杯之后再度入围这场欧美大对决,因为他在世界排名积分榜上仅仅落后于卢克-唐纳德和李-韦斯特伍德,排名第三位(除去莱德杯欧巡赛积分前五位的球手)。

  由于欧巡赛场本周休战,球手们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最后机会将是下一周在苏格兰鹰阁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十名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名单将在当地时间8月26日正式诞生,而在8月27日,队长奥拉扎宝将会宣布最后两名外卡球手。

  莱德杯美国队的八名依靠积分自动入围的球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泰格-伍兹、巴巴-沃森、贾森-杜夫纳、基根-布拉德利、韦伯-辛普森、扎克-约翰逊、马特-库查尔以及菲尔-米克尔森。美国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也将在纽约时间9月4日公布四张外卡的最终结果。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