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国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朝鲜国青2-0杭州绿城 赢得邀请赛开门红

2012年08月14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朝鲜国青庆祝进球
朝鲜国青庆祝进球

  2012“潍坊杯”新闻中心记者 高萍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9:30,“潍坊杯”第一轮B组比赛,朝鲜国青与杭州绿城冒雨在鲁能足校一号场地举行。经过90分钟争夺,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朝鲜国青队2:0战胜对手,取得潍坊杯首战的开门红。

  比赛双方都是首次亮相潍坊杯,又是首场比赛,皆倾主力出战。裁判哨响后,对阵双方没有试探,直接进入了快节奏、高强度对抗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奔跑积极,拼抢非常激烈,场上队员之间的呼应生不绝于耳,人仰马翻的场面也是经常出现。看得出朝鲜国青队员更显高大、强悍,队员间配合也更默契,在中场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

  第3分钟,朝鲜国青首先发难,4号允光洪接10号、8号助攻横穿后射门,先进一球。杭州绿城亦奋力反击,第10分钟,22号借队友配合,头球射门,但被朝鲜断掉。第18分钟、20分钟杭州队26号分别得任意球、角球,试图强攻入门,均无建树。第38分钟,朝鲜国青队8号又一次觅得良机打门,被绿城队47号头球开出球门横栏,化险为夷。上半场朝鲜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拼抢更为激烈。由于舟车劳顿和上半场拼抢凶猛,双方体力明显下降,比赛节奏明显放缓。双方频频走马换将,都向对方球门发起了最强有力的攻击。果然朝鲜国青新换上场的15号不负众望,在第32分钟,接队友一技妙传,一脚猛射,皮球再次攻入绿城大门。此时杭州绿城心情更不放松,之后通过角球两次给对方大门造成威胁,但都没有形成有效的射门,无力挽回败局。朝鲜国青将2:0一直保持到终场。

  实力更强的朝鲜国青队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超强的比赛控制能力和积极的拼抢让我们眼前一亮。相信在取得第一场胜利之后,他们一定会增强信心,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更有力的冲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