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国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阿德莱德4-1山东青年 3次中门柱1次横梁

2012年08月14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2012“特步.潍坊杯”新闻中心记者 李登旺 8月14日上午9:30分,2012年“特步•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一天的比赛在鲁能足校同时打响,在18号场地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鲁能足校U17队员为主的山东青年队在小雨中以1:4输给同组的阿德莱德队。

  山东青年队在7月份进行的全国U17联赛第三阶段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四连胜,球队也是明年全运会的适龄队伍,参加潍坊杯主要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潍坊杯的比赛,说起阿德莱德队,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亚冠赛场上中超球队多次与之交手。自从澳大利亚加入亚足后就成了中国队的潜在对手,所以与澳大利亚的球队比赛,对于国内球员来说这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阿德莱德队提前3天就到了潍坊,是国外7支队伍中最早到达的,因此他们对于比赛的准备很充分,比赛一开始便验证了这一点。开场仅1分钟,阿德莱德队左路发起进攻,17号球员一脚打门就打到了山东青年队的右门柱弹出!而这仅仅是这场精彩比赛的序幕,第6分钟,阿德莱德左侧发出任意球,第一点被防守队员破坏后,球落到阿德莱德脚下,再次传入禁区后阿德莱德中路球员胸部将球做给后插上的队友,一脚爆射,皮球蹿入网窝,将比分改写为1:0!第30分钟,阿德莱德再次创造了进球机会:6号队员带球晃过山东青年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后打门,球再一次的打到了左门柱,相信山东青年的守门员一定感激这根两次档出对方射门的门柱。就在山东青年为刚才的门柱球感到幸运的时候,仅过了3分钟,阿德莱德队的3号一脚小角度的射门,球划出美丽的弧线进入球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5分钟,阿德莱德队发动进攻,这次队员的射门打到了横梁上弹出,阿德莱德队的运气确实不好。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德莱德队发出角球,10号队员争顶,球又一次的打到了门柱上,俗话说再一再二不再三,这次幸运女神没有也不忍心将皮球拒之门外,场上比分3:0,阿德莱德队领先!至此,阿德莱德队锁定了胜局,之后他们控制这节奏。山东青年这边积极调整,连续换上几名生力军,第80分钟,山东队的调整取得了效果。山东青年右侧发出角球,15号郑梓翔一脚铲射,将比分改写为3:1!比赛最后一分钟,阿德莱德队左侧传中,山东青年头球解围不远,阿德莱德的6号球员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漂亮的抽射将球打进,比分最终定格在4: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