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九月将为亚冠让路 热身赛只招恒大两将出征

2012年08月14日2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国足和广州恒大之间孰重孰轻?这个困扰中国足球已久的问题,也渐渐有了答案。9月份时国足将先后同瑞典和巴西队展开热身,广州恒大队则将面临着多线作战的难题。作为国脚大大户的恒大,也吃不消了。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国足将只征召亚冠1/4决赛首回合停赛的张琳芃和赵旭日,而其他人则将随恒大征战亚冠。

  如今,恒大帮在国足阵中,确实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前面同西班牙和越南队的热身赛里,恒大队均有七名球员进入到了国足的首发当中。本周同加纳队的热身赛里,除了有伤在身的张琳芃外,郑智、孙祥、冯潇霆、赵旭日、郜林和秦升这六大金刚尽数在列。若不出意外,那么国足在同加纳队的热身里,亦是将以恒大帮为主。

  然而,到了9月份时,国足和恒大都将面临很繁重的比赛任务。国足将在FIFA指定的国际比赛日里,同瑞典和巴西等劲旅热身,卡马乔亦是对9月的拉练相当重视。在失去了进军巴西世界杯的可能性之后,热身赛已经成为国足同世界强队交手的唯一敲门砖。恒大队所面临的任务则更是艰巨。由于恒大队在联赛里领跑,亚冠联赛里打入了八强,足协杯也杀入了四强。这也令恒大队在本赛季里,存在着夺取三冠王可能的巨大荣耀。

  届时,9月份将是恒大在三线作战的最关键时刻。球队将在亚冠1/4决赛里,面对西亚劲旅伊蒂哈德队,足协杯半决赛迎战辽宁队,在联赛里同样是与身后追兵江苏舜天队展开激烈竞争。在这段时间里,让恒大队放自己的国脚们去国足,俱乐部大为不愿。毕竟,在这个时刻,球队面临着争夺三冠王的历史机遇,却也存在着三线溃败三大皆空以悲剧性收尾的可能。故而,恒大不愿意放球员去国足。

  最终,国足和恒大方面,经过协商后,达成了相互间的妥协。国足同加纳队的比赛里,恒大方面将极力配合,六名国脚随队出征。国足则将投桃报李,在9月恒大赛季最险要的时刻,将不过多的征召恒大球员。届时随国足出战的张琳芃和赵旭日,也是因为停赛的关系,无法在同伊蒂哈德的亚冠1/4决赛里首回合登场。恒大可以养精蓄锐,来备战9月19日同伊蒂哈德队之间的生死战。

  双方达成的这种共识,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毕竟,国足在世预赛里早早淘汰,今年已经没有大赛任务,最早的大赛也要等到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恒大队则成为六年来首度闯入亚冠八强的中超队伍,已经成为中国足球的门面。亚冠也成为今年中国足球最重要且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在这种情况下,恒大的重要性,无疑已经超过了国足。失去了恒大帮的鼎力相助,国足的战斗力必然锐减。不过,若是恒大能闯过伊蒂哈德这关,那么国足暂时的牺牲也是值得的。(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