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重夺回榜首 鲁津上升国安低迷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8月15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1轮战罢:山东鲁能4-0屠杀国安、大连实德4-1狂扫富力、恒大3-2险胜绿城,申鑫2-0完胜中能,阿尔滨2-1力克建业,此外泰达申花、宏运舜天、人和亚泰分别互交白卷。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与人和仍位居三甲,建业、中能和申鑫排名靠后。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近期状态不定的恒大重回榜首,两连平的舜天退至第二,人和队进入前三,4-0大胜国安的鲁能升至第四。本轮取胜的大连双雄排名都小幅提升,建业、中能和申鑫倒数前三的位置有所变化。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2(升)

  8月11日晚,凭借孔卡的三次助攻,广州恒大在客场以3-2战胜杭州绿城。由于舜天本轮被辽足逼平,恒大在积分榜上比第二名又高出3分。

  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上,恒大仍有7人入选,加上黄博文、彭欣力等国脚,恒大的国内球员实力在中超仍是首屈一指,外援方面,穆里奇、巴里奥斯和孔卡等人也是一流的。从球员配置上看,恒大球员整体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筹,此外俱乐部的投入在中超也是鹤立鸡群。虽然最近球队陷入低谷,尤其是防守问题较大,但是相信随着里皮的调教,加上韩国国奥主力后卫金英权的归队,恒大队再次连奏凯歌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