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追两新刀拒掷9500万 标王一语=必成大器

2012年08月15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切尔西的新中锋何时到位?难不成迪马特奥只会带着斯图里奇、托雷斯这两名中锋出征新赛季?切尔西不是不想尽快买入一名新中锋,但问题在于,对方俱乐部的要价让蓝军觉得没法接受。现如今,切尔西索性放出风声:爱卖不卖,不卖拉倒。

  迪马特奥最想签下的新中锋共有两人,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与波尔图前锋胡尔克,虽说迪帅也能意识到,他俩不见得能够全签,但网罗其中一人还是相对较有把握的。然而,那不勒斯却坚持索要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波尔图亦有表态,不考虑以低于4500万英镑的价格将胡尔克转让。

  切尔西为卡瓦尼备好的收购预算顶多会达到3500万英镑,求购胡尔克则是3800万英镑,这与对方俱乐部的要价相差不小。此外,让切尔西同样感到十分头疼的是,卡瓦尼还已表示,尽管他愿意转投斯坦福桥,但却要求拿到堪比特里、兰帕德的15万英镑周薪,胡尔克虽说没有类似表态,但他索要高薪亦是定论。

  对方俱乐部的不配合与球员本人索要高薪,这两件事情加在一起便让切尔西萌生了放弃收购的念头。《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技术总监埃梅纳罗已向卡瓦尼的经纪人表示,切尔西不会为卡瓦尼支付顶薪,若他真想转投蓝军,那么就必须降低工资水准。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已证实,切尔西确实即将签下维冈边锋摩西斯,切尔西将会向维冈支付一笔数额不算太高的首付,余下尾款则分期支付。

  不管胡尔克与卡瓦尼最终能否来到蓝军,反正在卡库塔这名蓝军锋线小将看来,今夏他都应该离开斯坦福桥。《每日邮报》称,这名近年来频频被切尔西外租至博尔顿、法甲第戎的黑人射手如今盼望着能回到旧主马赛。球员本人说:“我已经作出决定,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为关键的时刻,离开切尔西是最佳选择,我能借此获得更多比赛机会。法甲很适合我,马赛是我最喜欢的球队。”

  卡库塔是铁了心的要跟切尔西说拜拜,而新援阿扎尔则坚信自己能在蓝军取得成功。近期参加了社区盾比赛但却踢的一般的阿扎尔表示,只要能帮助球队取胜,他甚至都不介意去踢一些他并不擅长的位置。阿扎尔说:“我在球场上总是力所能及的去做一些我所习惯的事情,来这以后我适应的很快。能否踢上前腰?对我而言唯一重要的就是加盟伊始便能踢上比赛,不管踢啥位置都行,我甚至愿意去踢左后卫。”

  阿扎尔把心态摆的很正,有助于他在最短时间内融入蓝军,而同样心如止水的蓝军大将还有兰帕德,因伤错过今夏欧洲杯的他并未对国家队生涯感到悲观,相反,乐观积极的他还已重返国家队。而《每日邮报》则有消息称,在稍后进行的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里,霍奇森已经决定让兰帕德出任场上队长,这对34岁的兰帕德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鼓舞。《每日星报》对此表示,若兰帕德能在俱乐部继续保持上佳状态,他没准能以36岁的高龄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