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迫不及待穿绿军球衣 有我在波士顿能夺冠

2012年08月15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特里的凯尔特人LOGO纹身 

  北京时间8月15日,贾森-特里从达拉斯来到了波士顿,从小牛队的蓝色球衣到了凯尔特人的绿衫战袍,但他的最大敌人并没有改变,那就是白色的迈阿密热火。特里曾帮助小牛队击败了热火夺得总冠军,现在这个激情四溢的得分手要帮助凯尔特人翻过卫冕冠军热火这座大山。

  “是的,我的阵容有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这样的老将,也有朗多这位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而且我们还有这项运动最伟大的教练之一道格-里弗斯。”特里说到,“我们也有一些年轻的新核心球员,我的意思是我们通过选秀得到了一些出色的年轻人,阿弗里-布拉德利现在也恢复了健康。最终,我们能够达到这种高度,能够有实力去与迈阿密热火竞争从而赢得总冠军。”

  贾森-特里无论到哪里都是充满了自信和激情,他好不吝啬对自己所在球队的溢美之词,而最近他刚刚展现了自己的新纹身,在胳膊上纹了一个凯尔特人吉祥物举起NBA总冠军奖杯的图案。上一次特里纹奥布莱恩杯图案是在2010-11赛季,而最终他所在的小牛夺得了总冠军,这次他希望好运会带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显然,我曾在效力小牛队时赛季之前纹身过类似这样的图案,而最终那一年我们夺得了总冠军。”特里说到,“所以希望这个赛季这样的事情能够重演,我们将会得到幸运女神的帮助,能够再次夺得总冠军。我认为凯尔特人去年就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他们已经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了,他们所需要的只是那喷气式飞机的一点点燃料。”

  特里的一个外号就是“喷气式飞机”,他认为自己就是凯尔特人争夺总冠军所需要的最后拼图。不过这个赛季凯尔特人面对的竞争将会非常大,除了强大的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外,洛杉矶湖人在得到了霍华德、纳什、贾米森等强援后实力飙升。但是对于湖人的补强,特里却在接受采访时耸了耸肩膀,他表示凯尔特人只专注于自己,不会在乎其他对手的情况。

  “我非常兴奋能够成为绿衫军的一员,它的神秘性,它的冠军传统,它一直遗留下来的气质,以及波士顿这座城市的魅力,对我来说都非常的美好。”特里说到,“我从达拉斯这支伟大的球队而来,但这个地方才是一流的,我已经迫不及待穿上凯尔特人的球衣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