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暂别魔兽欲摆脱依赖症 冯仁亮或将出战实德

2012年08月15日15:57
来源:天天新报

  从上周日开始,受科特迪瓦国家队征召的德罗巴已飞往莫斯科备战将于今天打响的国际友谊赛,直到本周五才能归队。这也意味着目前被外界认定身患“魔兽依赖症”的申花,将在没有德罗巴的情况下完成整整一周的训练。但是,申花教练组否认球队依赖“魔兽”。

  暂别魔兽,阿内不孤独

  昨天上午10时起,顶着烈日暴晒,申花大部队坚持完成了1小时20分钟的日常训练。训练内容也依然按照巴蒂斯塔的习惯,将球队分成主力和替补两部分,轮流进行固定时间的有球分组对抗。

  记者看到,虽然德罗巴将暂别球队近一周时间,但他的好朋友阿内尔卡却并不孤独。相反,笑容满面的他不时与莫雷诺、乔尔等外援们进行交流,还偶尔与姜坤、王大雷等国内球员嬉闹一番。

  当被替补阵容更换下场休息时,阿内尔卡要么与队友们躺在瑜伽垫上放松,顺便悠闲地晒太阳、闲聊,要么就是与队友们认真观察替补队员的对抗情况,并专注地做手势比划着什么。看来,与天津的一场平局并未影响到阿内尔卡的心情。

  并不依赖德罗巴

  但是,随着国际A级比赛日相继抽调了申花阵中的两大进攻利器德罗巴和冯仁亮,球队在本周的训练计划乃至周末即将打响的联赛,也势必将受到影响。此前外界已在传“申花球员又患上了德罗巴依赖症”,在训练、比赛中习惯于完全依靠“魔兽”的个人能力。申花会彻底病发?还是利用这次机会让球队得到积极的调整?

  面对记者的提问,申花相关负责人却对“球员过于依赖德罗巴”的说法不以为然:“不知道是谁这样说的。难道因为球队的战术围绕德罗巴等人制定,就是在‘依赖’他?我不认为申花球员有依赖‘魔兽’的心理。”

  中方教练组组长毛毅军也反对这种论调。他告诉记者,现在申花的战术是“以我为主”:“我们正在营造一个体系,始终围绕着自己的体系在建队,按部就班。”毛毅军还表示,其实申花对每个球员都有很高的要求:“依赖德罗巴?这讲得有点过了。对于场上的每一个位置,我们都会赋予其专门的职责,所以不管这个位置是谁打,教练组的要求都是一样的。当然了,因为德罗巴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效果会更好一些。”

  本周六能否上场未定

  当然,不依赖并不等于不重要。毕竟魔兽带来了堪称立竿见影的积极效果,缺了他,至少申花球迷会不习惯。那么,德罗巴、冯仁亮这些国脚们能否赶在本周六的联赛前上场吗?

  毛毅军告诉记者:“冯仁亮周三打完国足比赛,周四就能回来,比德罗巴早一天(“魔兽”预计周五抵沪)。但能否让他们出场打大连实德,还是要看他们回来后各自的身体情况再定。”毛毅军还透露,暂离申花的德罗巴并没有落下最重要的训练内容:“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是以身体训练为主,也就是说还处在前期准备阶段,并没有进入技战术训练环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