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安半月内将定帕切科去留 毛剑卿曾与其吵架

2012年08月15日16: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雨泓

  “就算未来两轮拿下实力低于自己的对手,帕切科恐怕也难逃下课命运。”虽然,国安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位,但过去五轮取得1胜4负的战绩,却让国安高层忍无可忍。据知情人士透露,高层恐将在半个月内对于帕切科的去留做出最后的决定。

  不可否认,帕切科是一位个性十足的好教练,在他上任的第一个赛季里,就帮助国安夺得联赛亚军。不过他在带领国安征战亚冠时,也创造了小组赛3平3负的历史最差战绩。“这其实和老帕任人唯亲不无关系。就好比外援,他们的能力再强,只要是他不喜欢的,买来了他都不用。最明显的就是小马丁和卡努特,前者得人心,有控球,后者在队员开来只有速度,但实际呢,卡努特留在了队中,小马丁离开了。”(注:此处卡努特应为马努)。

  知情人透露,帕切科在人员驾驭方面同样遭到了诟病,“比如毛剑卿,他和老帕性格非常相像,并且小毛是老帕钦点来的。转会之初的机场比赛老帕还会用他,而直到今年亚冠最后一轮两人吵过一架之后,关系就开始僵了,这也直接导致小毛出场时间进一步减少。”

  球队人心散了,直接后果就是国安过去五轮只赢了一场。成绩的每况愈下,也让国安高层已经开始通过各方面寻求让球队迅速走出低谷的办法。“过去的高层把引援权全部交由老帕来管理,但是效果大家都看到了。现在,高层改变了策略并制定好了预案。一是让他拿出信服的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方案,其次就是让他自己选择辞职,双方会在半个月内做出最终的选择。”

  而按照赛程,国安未来两轮分别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客战上海申鑫。国安俱乐部很有可能在战完申鑫之后,决定帕切科的去留。“当然,成绩现在只是次要的,俱乐部只是需要时间去调整和物色新的人选,也不排除随时让老帕走人的可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