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其他联赛亚洲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小将郭毅加盟葡超队 拒中超豪门获三年合同

2012年08月15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郭毅正式加盟葡超球队
郭毅正式加盟葡超球队

   搜狐体育讯 近日,又有一名中国少年登陆葡超联赛——19岁的郭毅与葡超俱乐部马里迪莫正式签约。郭毅与马里迪莫签订了三年合同,目前已在一队报名,具备了代表球队征战联赛、杯赛和欧联杯的资格。

  郭毅在2011年曾入选国青队,并随队出战了土伦杯。此前,他曾效力于葡萄牙球队博阿维斯塔。本赛季初,山东鲁能希望这名球员加盟,但郭毅依然选择继续留洋,并最终加盟马里迪莫。

  事实上,这也不是郭毅首次拒绝中超俱乐部邀请。2010年,郭毅拒绝山东鲁能、浙江绿城邀请,与江晓辰(现效力于上海申鑫)、毕津浩(河南建业)加盟博阿维斯塔俱乐部。10-11赛季,郭毅在预备队联赛表现出色,打入8球,帮助博阿维斯塔夺得全国亚军。上赛季,郭毅进入博阿维斯塔一队,在乙级联赛完成职业生涯处子秀,马里迪莫的球探正是在预备队联赛期间发现了郭毅。

  签约后,马里迪莫俱乐部主席对中国小子称赞说:“郭毅是个出色的小将,我们的教练曾专门观察过他在预备队联赛的表现。作为名边路球员,他速度很快,脚下技术也出色,更重要的是他已经在葡萄牙效力了3年,已经充分适应了这里的足球氛围。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我们希望开辟亚洲市场。因为,那里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为何选择马里迪莫俱乐部?虽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算一家熟悉的大俱乐部,但曾培养出过佩佩、巴巴-迪亚瓦拉等球星,足以证明他们在青年球员的培养上具备一定实力。郭毅与马里迪莫签订了三年合同,目前已在一队报名,具备代表球队征战联赛、杯赛和欧联杯的资格。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