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国青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鲁能U19连胜3-0辽宁 朝鲜国青3-1本菲卡

2012年08月15日19:22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下午,在2012特步·潍坊杯小组赛的比赛中,山东鲁能U-19队以3:0战胜了辽宁青年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在另外两场比赛中,B组的朝鲜国青3:1本菲卡,C组的中国国青7:3山东青年。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就利用娴熟的配合向对手展开进攻。第4分钟,山东鲁能队左路传中落点非常好,跟上包抄的20号成源凌空垫射可以没有吃正部位,被对方门将将球扑住。第20分钟,山东鲁能进行了一次漂亮的任意球配合,10号罗森文假射真传,将球发到禁区后点,16号糜昊伦头球回敲,可惜跟上队员没有抢到落点,错失得分机会。而辽宁青年队则是以防守为主,利用反击机会来威胁山东鲁能球门。

  总体来说,山东鲁能占据了上半场的优势,但是在进攻中缺少有效的办法。辽宁青年队在上半场就进行了3次换人调整,16号、26号和6号分别登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中场休息后,山东鲁能作出了人员调整15号唐诗和13号郑丰维出场,替下了20号成源和32号曹盛。这场比赛山东鲁能必须要获胜。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山东鲁能右路传中到禁区后点,16号糜昊伦在头球攻门时对手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糜昊伦主罚命中,山东鲁能1:0领先。

  丢球后的辽宁青年队不甘心失败,大举压上,但是身后的空当被山东鲁能队利用。第61分钟,山东鲁能队连续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防守和进攻队员都没有碰到,球落到后点的27号武浩然脚下,他捅射得分,山东鲁能2:0。1分钟过后,辽宁青年队在前场踢出非常精彩的配合,边路球员左侧低平球传中,中路跟进的球员射门太正,被鲁能门将把球扑出。

  第75分钟,山东鲁能再次作出调整31号刘浩楠替下4号曾超。第77分钟,下半场出场的15号唐诗利用个人技术在左边路连过3人,突破了对手的包夹,突入禁区后中,10号罗森文头球将球顶进山东鲁能3:0领先。

  在此后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为了保存体力,用28号王炯和张晨替下10号罗森文和11号张羿。最终山东鲁能3:0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8强。

  (丁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