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恒大仇敌远射击中门柱 国足暂0-0加纳

2012年08月15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国家队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与非洲劲旅加纳队进行热身赛。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加纳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上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郑智就完成了一次威胁射门;第33分钟,蒿俊闵的任意球射门也颇有威胁,可惜差之毫厘。第45分钟,恒大亚冠仇敌-泰国武里南联队球员阿奇姆彭远射击中门柱,加纳队错失破门良机。

  本周一正是主教练卡马乔接掌中国国家队帅印一周年纪念日,而此役也是西班牙籍主帅率领国足打得第10场国际A级比赛,之前中国队只有2场保持不失球。本场比赛是中国、加纳两个国家队之间的首次交锋,也是中国队面对的第16支来自非洲的球队,此前国足与来自非洲的国家队24战仅有2负战绩。

  此役,卡马乔安排的首发阵容中又包括了6位广州恒大球员,郜林继续出任单箭头;加纳队安排了多位90后球员出战,不过先发阵容中也有像阿萨莫阿这样在尤文图斯效力的大牌球员,但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吉安和效力于大连阿尔滨的李-阿迪在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仅43秒,中国队便制造威胁,刘建业右边路传中,郜林背身做球,郑智小禁区右角处左脚射门,克瓦拉塞扑球时球已出了底线。第7分钟,于汉超和郜林左肋配合,可惜郜林的脚跟磕传并未能够将球交到于汉超脚下。2分钟后,阿特苏大禁区边缘射门碰秦升脚后弹出底线。前10分钟,中国队控球明显占优。

  第11分钟,赵旭日中路32米外远射打飞。2分钟后,秦升禁区内乱战中射门打偏。第15分钟,蒿俊闵漂亮的停球转身带球杀入禁区后15米处右脚劲射被克瓦拉塞封出底线。2分钟后,孙祥2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18分钟,博阿滕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偏得离谱。

  第27分钟,加纳队左侧角球被解围,安南外围得球30米外右脚抽射被曾诚直接抱在怀中。1分钟后,赵鹏禁区内放铲,阿特苏假摔倒在禁区内,德雷克-博阿滕情绪激动要点球被韩国籍主裁判崔明龙黄牌警告。第31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外左脚射门没有踢正部位偏出底线。2分钟后,蒿俊闵左肋22米外任意球似传似射,郑智跃起争顶未果,皮球弹地擦右立柱将将偏出。

  第36分钟,克劳迪禁区外试脚,皮球冲着角旗而去。2分钟后,阿切姆彭右侧25米外射门被封出底线。第39分钟,博阿滕中路23米外右脚射门角度稍正被曾诚扑下。第43分钟,阿萨莫阿25米外任意球射门碰人墙折出底线。战术角球配合,阿萨莫阿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偏出远角。

  第45分钟,蒿俊闵右侧吊门前,皮球被克瓦拉塞托出横梁。补时第1分钟,阿切姆彭大禁区前沿一记抽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加纳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队(4-2-3-1):1-曾诚;3-孙祥、6-冯潇霆、4-赵鹏、13-刘建业;23-秦升、7-赵旭日;8-蒿俊闵、10-郑智、20-于汉超;18-郜林

  加纳队(4-3-2-1):16-克瓦拉塞;2-努胡、15-沃萨、5-门萨、22-阿弗尔;6-安南、9-德雷克-博阿滕、4-阿特苏;12-阿切姆彭、20-阿萨莫阿;18-克劳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