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卓翔归国期盼早日正名 最大愿望帮舜天夺冠军

2012年08月16日13: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晚,“翔”归来。看了这句话不免有人要问,刘翔前天不是已经回来了,怎么昨天又回来了一遍?昨晚回来的这位球员在江苏球迷心中也有相对高的地位,他就是前国家足球队球员邓卓翔。在德国手术治疗近4个月后,邓卓翔重新踏上江苏这块给他带来荣耀和自豪的土地,他将为自己的一个冠军承诺而战斗。

  第一眼 小凳子瘦了

  所谓好事多磨,原本昨天下午3点就可以到达南京的邓卓翔,在北京因为其他原因改签了航班。不过应该在7点能够抵达禄口机场的他,直到7点48分才出现在接机人群的面前。

  虽然晚点,但邓卓翔依旧神清气爽。“小凳子”戴着一顶棒球帽,自己推着行李走了出来。“小凳子瘦了,是啊,他真瘦了。”看到久未谋面的邓卓翔,球迷不禁开始议论起来。的确,在德国期间虽然是手术疗伤,但科学的恢复训练也没让邓卓翔在养伤的同时,把肥肉养出来。看得出,小凳子的身体状况不错。

  回归 为了击溃瘫痪谣言

  其实在邓卓翔心里,他是无比渴望早日回到江苏,早日回到球场,证明自己,也给东家一个交代。

  今年,当邓卓翔从鲁能转会舜天最关键的时候,也是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条邓卓翔有可能瘫痪的稿件被江苏本地一位记者写了出来,并且遭到各大门户网站的纷纷转载。一时间,邓卓翔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如果留在鲁能,那么外界肯定猜测小邓脚伤严重,对他未来的足球人生打击巨大。但如果转会江苏,那么舜天俱乐部就要顶着购买“瘫痪球员”帽子的尴尬境地。为此,邓卓翔经纪人也是用微博予以回击:“凡事要有个度,有些词没有百分百科学确认别乱用。你图笔上快活,别人受无端折磨。自始至终低调,人品优异的球员都会遭遇这样的报道,我只能说悲哀了,某些本地媒体看来是想跳出来当交易破坏者了。”

  好在舜天方面坚持自己的主见,配合国内外名医为邓卓翔进行了积极全面的治疗。而如今,邓卓翔的迅速恢复也是对舜天最好的回报。而小邓自己坚持早日回国,也是憋了一口气,他希望能将自己的身体变化,呈现在球迷、媒体和俱乐部的面前。

  感言 回家真好

  对于邓卓翔来说,江苏已经是他的第二故乡。他从这里崛起、拿了中超最佳新人,进入国家队。如今,在辉煌和阵痛之后,他再次回到江苏,人生的历练也让这位原本就心智成熟的球员增加了更多的自信和掌控。

  2009赛季,当邓卓翔大红大紫的时候,当时足球之夜曾经专访邓卓翔,问他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当时邓卓翔斩钉截铁地表示,“帮助江苏舜天拿一次中超冠军”。如今,江苏舜天已经打到了联赛第二的好成绩,而邓卓翔也适时回归,虽然不能马上投入比赛之中,但邓卓翔的归队肯定会给球队增加信心,给年轻球员以鼓励。昨晚,当面对相熟的记者时,邓卓翔满脸笑容,“回到南京,感觉很亲切。”当记者追问是否想为舜天带来一个冠军时,邓卓翔没有半秒思考,斩钉截铁地说,“当然啊。”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