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超级替补破门绝杀 英格兰2-1逆转意大利

2012年08月16日0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英格兰队在瑞士伯尔尼范可多夫球场与欧洲杯亚军意大利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英格兰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最终2-1击败意大利队,结束了本队在双方近15年来4次交锋无胜绩的记录。第15分钟,德罗西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第27分钟,贾吉尔卡同样利用角球机会俯身冲顶扳平比分;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迪福一记大禁区边缘的精彩射门打入制胜球。

  为备战下月开战的2014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在中立地进行热身赛,这也是两队自欧洲杯后的再次遭遇,52天前意英两队在欧洲杯1/4决赛阶段的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后点球大战三狮军团2-4落败,这也使得英格兰队在双方最近10场比赛中仅有1胜。不过在此前双方23次对战中意大利队仅以9胜7平7负稍占优势,并且霍奇森接任后率队打得2场热身赛全胜且保持零封记录。此役,两队都未尽遣主力应战,只有阿什利-扬,巴尔扎雷蒂、阿巴特和德罗西四人在当时欧洲杯英意大战中首发;英格兰队方面,布特兰德和克莱维利迎来国家队处子秀;意大利队前锋线也派出了两位此前无国家队经历的90后小将沙拉维、德斯特罗。

  第11分钟,安迪-卡罗尔接兰帕德传球小禁区前沿抢点头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克莱维利传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外左脚远射偏离目标。第14分钟,迪亚曼蒂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布特兰德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15分钟,迪亚曼蒂右侧角球开出,德罗西小禁区边缘力压卡里克头球攻门,皮球从布特兰德手边贴横梁下沿飞入网窝,意大利队1-0领先。第18分钟,德斯特罗在被夹防情况下头球攻门,布特兰德将球直接没收。3分钟后,兰帕德中路分球,亚当-约翰逊禁区右侧15米处左脚低射角度太正,被西里古没收。第23分钟,阿奎拉尼妙传,德斯特罗胸部卸球后禁区左侧左脚发力打门偏出。

  第27分钟,兰帕德右侧角球开出,本周五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贾吉尔卡小禁区边缘不惧巴尔扎雷蒂伸脚铲伤的危险,俯身冲顶将球送入意大利队球门左下角,英格兰队追成1-1平,这也是效力于埃弗顿的铁卫国家队首球。第32分钟,克莱维利左侧传球,兰帕德30米外抽射中途被挡变线,失去重心的西里古狼狈双掌将球封出。3分钟后,兰帕德接阿什利-扬传球再次起脚远射被中途直接封堵。第41分钟,兰帕德的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3分钟后,阿巴特和迪亚曼蒂配合后禁区右侧的抽射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均做出换人调整。第50分钟,诺切里诺接迪亚曼蒂传球大禁区前沿射门未能给鲁迪构成太大的麻烦。第54分钟,德斯特罗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后7米处突然转身低射,皮球被鲁迪侧扑封出。随即,佩鲁索禁区外远射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58分钟,诺切里诺左肋直塞,高速插上的佩鲁索禁区内6米处倒地铲射打在边网偏出。随即,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相继换人。第62分钟,争抢中卡希尔被德斯特罗左手打中面部鼻子出血。之后,米尔纳连续在右路形成传中,其中第66分钟意大利队解围险些乌龙。随即,卡希尔接兰帕德开出的右侧角球直接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进攻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73分钟,佩鲁索解围英格兰队边路传中球时不慎球打在支撑脚弹向自家球门,西里古门线上将球单手拨出,莱斯科特髋部一挡,佩鲁索顺势头顶球,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

  第75分钟,迪福禁区内扫射破门,但依然因莱斯科特争抢位置时对阿斯托里犯规被吹进球无效。第79分钟,维拉蒂禁区右侧的倒地铲射,被鲁迪双手封出底线。意大利队角球被英格兰队控制后策动了一波有效反击。第79分钟,米尔纳直塞,迪福前场左侧拿球回带扣过阿巴特后大禁区边缘22米外处一脚右脚射门打球门远角,西里古虽然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入网窝,英格兰队2-1逆转领先。随即,迪福外围远射低球也偏出底线。第86分钟,法布里尼防守动作不规范被黄牌警告。最后时刻迪福又错失一次得分良机门前抢射稍稍偏出。最终,英格兰队2-1逆转击败意大利队赢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队(4-3-3):1-布特兰德(46’13-鲁迪)/2-沃克、5-加里-卡希尔、6-贾吉尔卡(61’12-莱斯科特)、3-贝恩斯(78’14-贝特兰德)/4-卡里克、10-克莱维利、8-兰帕德(69’17-利弗莫尔)/7-亚当-约翰逊、9-安迪-卡罗尔(46’19-迪福)、11-阿什利-扬(61’16-米尔纳)

  意大利队(4-3-3):1-西里古/20-阿巴特(86’11-谢洛托)、4-奥邦纳、13-阿斯托里、6-巴尔扎雷蒂(46’3-佩鲁索)/10-阿奎拉尼(68’8-波利)、16-德罗西、23-诺切里诺/22-迪亚曼蒂(58’19-维拉蒂)、9-德斯特罗(82’14-法布里尼)、7-沙拉维(58’18-加比亚迪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