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拜仁国脚德国场面混乱 超新星攻击群难挑大梁

2012年08月16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1-3负于阿根廷,对于主场作战的德国队来说这样的结果显然难以令人接受。本场比赛,由于队长拉姆需要陪伴妻子、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状态还未完全恢复、诺伊尔盆骨受伤、戈麦斯也在热身赛中受伤,因此曾经作为国脚第一大户的拜仁慕尼黑,只贡献了巴德施图贝尔、博阿滕、克罗斯、以及穆勒这4名国脚。而贡献了胡梅尔斯、施梅尔策、京多安、格策、罗伊斯5名国脚的多特蒙德,则成为了新的第一国脚大户。但综观整场比赛来看,多特国脚显然还无法挑起国家队的大量,拜仁国脚对国家队的作用仍难以替代。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坐拥主场优势的德国队一度压着阿根廷进攻,但得势不得分。此时人们不禁怀念起了两位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的作用。在欧洲杯对荷兰的比赛中,是施魏因斯泰格的2记传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帮助德国队战胜了多年的老对手。而在之后对希腊的淘汰赛中,面对大摆铁桶阵的希腊,是队长拉姆挺身而出用一脚远射帮助球队轰开胜利之门。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顶替拉姆出场的施梅尔策在进攻端相当乏力,并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而无论是京多安还是罗伊斯,他们在中路的组织能力和施魏因斯泰格还是差一些火候,本场比赛德国队踢的较为混乱,和中场的组织不力不无关系。

  除了两位队长外,德国国门诺伊尔的缺席,也让本应“稳固”的德国队禁区,变得风声鹤唳起来。上半场比赛齐勒的红牌加点球,让德国队失去了应有的优势,比赛开始向阿根廷倾斜。而替补出场的特施特根,虽然一上场就扑住了梅西的点球,但其之后的表现令人失望。国家队处子秀狂丢5球的门兴小将,在其国家队第二场比赛中再丢3球,尤其是迪马利亚的进球,更是显现出了特施特根的紧张。面对阿根廷人的远射,他居然完全没有反应。

  从今天的比赛结果来看,似乎在没有拜仁国脚尤其是核心国脚出场的情况下,德国队无论攻防总是显得特别混乱。每当出现这样的结果,总会有“拜仁国脚更为出色”、“多特球员难挑大梁”的言论出现。平心而论,这场比赛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这样的单纯比较对多特蒙德球员并不公平。比赛开始30分钟球队便遭遇了主力门将被罚下、少打一人的窘境。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还遭到了乌龙球的打击。10打11,德国队的后防线今天表现的一塌糊涂,结果面对的还是超级攻击手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德国队踢成这样并不是个别球员能力不足的错。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