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保级救世主:鲁能功勋为深足立功 外援强势

02-耶夫蒂奇
2/10

02-耶夫蒂奇

2012年08月16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02-耶夫蒂奇

  是他给我们上了深深的一课,只要你提早重视保级问题,告诉我们保级球队不仅仅只限于成功上岸,鱼腩军团也可以争夺亚冠名额,他就是耶夫蒂奇。耶夫蒂奇在上赛季二次转会期成功登陆中超赛场,此时江苏舜天仅以6胜1平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堪忧,但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位罗马尼亚外援在替补出场的中超处子秀用仅有的15分钟就收获了一粒进球,而他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收获四球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就这样耶夫蒂奇正式在中超以超人之态起飞,直至上赛季结束,他以半程联赛12球的效率冠绝中超,而半程联赛结束还深陷保级区的江苏舜天队也在救世主耶夫蒂奇的带领下,取得了8胜4平3负的优异战绩抢得28分的同时,也一举成功地从常年的保级专业户完美蜕变成如今的中超劲旅。

  然而本赛季更多担任影子前锋和提供策应的耶夫蒂奇,在见证达纳拉赫领跑中超射手榜的同时,自己也尴尬地收获了最近7轮437分钟的进球荒和联赛伊始连续6轮467分钟的进球荒,幸好江苏舜天早已不再是保级鱼腩球队,不过倘若耶夫蒂奇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保持他去年的效率,那么江苏舜天进军亚冠就和恒大卫冕一样没有悬念了。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