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刚结束便开始中国行 巨星科比来济南赶场子

2012年08月16日09:1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科比来济南了!8月15日,应耐克公司邀请,刚刚帮助美国男篮“梦之队”获得奥运会冠军的科比风尘仆仆地来到了济南,面向青少年推广他独有的篮球理念。

  伦敦奥运会结束后,科比适时地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商场当中。在美国奥运代表团其他成员都返回美国的时候,他则直接从伦敦启程,于8月14日飞抵上海,开始了自己的第七次中国之旅。济南则是科比此次中国之行传播篮球理念的第一站。

  8月15日一早,科比从上海风尘仆仆地飞抵了济南。下了飞机,科比没有做任何休息,就直奔济南奥体中心篮球馆,对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中脱颖而出的64名优秀小球员进行面对面的辅导。“小飞侠”的出现让现场64名小球员激动不已,从科比迈进篮球馆的大门起,“科比!科比!”的呐喊声就没有停止过。

  面对热情的小球员们,原本看起来略显疲惫的科比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他一边走,一边使劲与身边的小球员击掌。等他在场地中间站定,大家看到的完全是一个精神抖擞的科比。而等到与球员们的互动开始之后,科比则完全进入了比赛状态,投篮假动作该怎么做,防守该用什么样的技巧,该如何与队友配合……他每一个环节都讲解得非常细致。

  下午,科比又直奔山东省体育中心篮球馆参加第二项与球迷互动的活动。尽管逗留的时间不是很长,但科比的到来,还是让现场4000多名球迷感受到了他的魅力,而当科比用7投6中的投篮秒杀了他面前一个个对手之后,全场观众集体高呼:“科比!MVP!”

  活动结束后,科比从活动现场直奔济南机场,又踏上了返回上海的航班。8月16日,科比将从上海飞赴武汉,开始他此次中国之行的第二站;17日,广州球迷还在等待着他的到来……三天赶场往返四个城市,科比“传道”绝对就像是急行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