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 三年后或告别梦之队

2012年08月16日09: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周赫

  昨天早上8点,科比·布莱恩特就从上海匆匆赶到了山东济南,在奥林匹克体育馆对耐克夏季篮球巡回赛中脱颖而出的64名小球员进行辅导。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之后,科比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因为缺觉,科比的眼中满是血丝,声音也很低沉,他说自己现在最想干的事就是马上开始假期,好好地睡上两天。

  谈奥运

  我和加索尔是兄弟

  记者:你刚刚带领美国队蝉联了奥运会冠军,你怎么看美国队这次的表现?

  科比:我们这次打得非常好,防守做得非常有压迫性,所有的球员在一起融合得也很不错,我们带着卫冕的目标去伦敦,我们也的确一起实现了这个目标,这非常棒。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给自己任何退路,我们也无法接受除了金牌以外的任何结果。我们的球队里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虽然奥运会上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这毕竟还是比赢NBA总冠军要简单得多。

  记者:你怎么定位自己在这支美国队中的作用?

  科比:我觉得很不错,因为球队里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等等,所以我并不需要做太多事情,只要教练让我上场的时候,做好自己的防守就可以了。

  记者:在奥运会决赛结束之后,你给了加索尔一个大大的拥抱。当时你跟他说什么了?

  科比:的确是一个大大的拥抱,要知道虽然他代表西班牙队,我代表美国队,但是我们其实都来自洛杉矶湖人,不论在奥运赛场上我们怎么竞争,我们之间的关系都是像兄弟一样的亲密。我知道加索尔非常想为自己的国家赢得那枚金牌,他一直非常努力,训练和比赛的时候都是,但是冠军只能有一个,他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记者:这届奥运会上,你还对哪些球队、运动员印象深刻?

  科比:阿根廷、西班牙,他们都非常有竞争力,尤其是西班牙队在决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谈未来

  美国队是最强的

  记者:你说过这将是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你以后不打了,你觉得美国队还能赢吗?

  科比:当然了!

  记者:那下一届世锦赛呢?你觉得西班牙队能战胜美国队赢得冠军吗?

  科比:不,我不这么认为,肯定还是美国队赢。

  记者:可那是西班牙的主场?

  科比:我知道,那他们也赢不了。

  记者:但是如果你坚持下去的话,你会成为一个传奇,成为美国队年纪最大的运动员。

  科比:哦,我想我坚持不到那个时候了。具体能打多久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大概三年就差不多了。

  记者:作为一个老将,通常夏天的休息非常重要,你这样参加奥运会会不会对你下赛季的体能产生影响?

  科比:的确是,要知道我已经34岁了,不过奥运会对我来说还好,因为我们不会像赛季时那样训练得那么苦,而且比赛也不是很多,一共不到10场,相比之下NBA赛季的82场比赛,那才是真正的考验。

  谈队友

  期待“化学反应”

  记者:大家都知道,这个夏天湖人有很大的引援动作,纳什、霍华德,当你听到那些重磅消息的时候,你的反应是什么?

  科比:非常棒。看到他们来到了这支球队,这非常有趣。现在我们要关注的就是“化学反应”,然后准备用好的身体状态来准备新的赛季。

  记者:2003年,湖人拥有马龙和佩顿,但是总决赛你们却输给了活塞。

  科比:现在和那时候不同。那个赛季我们的确有一些很好的球员,但并不是所有的板块都完美,不是所有的板块都适合球队,但是现在不一样,我觉得所有的组成部分都能起到不同的作用,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强。现在和那一年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记者:你认为加入了这些帮手之后,你们是不是新科总冠军热火的竞争对手呢?

  科比:我们还不是热火的竞争对手,因为我们还不是和他们竞争,我们上次进入总决赛的时候,还是和凯尔特人交手,所以还不能说我们是不是热火的对手。他们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的目标是先从西部打出来,之后才能谈到总决赛的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