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小法破门皮克中柱 西班牙3分钟2球2-1胜

2012年08月16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4点30分,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前往波多黎各,与波多黎各进行一场友谊赛。上半场比赛皮克头球击中门柱,托雷斯打进一粒越位球被判无效,卡佐拉和小法3分钟内连入两球,半场战罢,西班牙暂时2-0领先波多黎各。下半场比赛,西班牙虽然占据比赛的主动权,但始终无法将比分再次扩大,反倒波多黎各抓住一次反击机会由辛特龙打进一球,最终西班牙客场2-1击败波多黎各。

  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且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是博斯克依旧在首发中排出了大部分主力。国家队三号门将雷纳迎来了首发机会,后防线上胡安弗兰、阿尔比奥尔、皮克、蒙瑞尔一字排开,哈维-阿隆索、法布雷加斯和卡佐拉组成中场,伊涅斯塔、托雷斯和纳瓦斯组成锋线。

  第2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前右脚吊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分钟,卡佐拉禁区前左侧突破时被放倒,西班牙获得任意球,卡佐拉亲自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11分钟,卡佐拉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皮克后点头槌击中右侧门柱,纳瓦斯欲上前补射,但是波多黎各后卫抢先将球解围。1分钟后,卡佐拉禁区左侧送出传中,托雷斯小禁区前右脚倒勾射门放了高炮。第14分钟,纳瓦斯右边路底线附近右脚传中,蒙瑞尔禁区左侧左脚垫射稍稍打高。第18分钟,胡安-弗兰拼抢中受伤,博斯克果断用阿韦罗亚换下马竞后卫。第20分钟,哈维-阿隆索距离球门20米处接法布雷加斯横敲,右脚重炮轰门稍稍打偏。

  第22分钟,伊涅斯塔右路传中,托雷斯中路头球攻门,波多黎各门将在球门线上单掌将球击出。随后西班牙继续策动进攻时伊涅斯塔被后卫阿耶塔一脚扫倒,西班牙获得前场左边路任意球,伊涅斯塔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禁区。第26分钟,蒙瑞尔助攻至前场左路,阿耶塔再次在相同位置放倒了蒙瑞尔,西班牙再次获得前场左边路定位球,波多黎各后卫吃到了黄牌,哈维-阿隆索将球快发至禁区中路,法布雷加斯迎球右脚劲射打高。

  第31分钟,托雷斯禁区右肋带球突破时被放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4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阿韦罗亚中路头球攻门受到对方门将干扰,头槌放了高炮。第38分钟,纳瓦斯禁区前突破时突然右脚劲射,门将倒地奋力将球化解。第39分钟,托雷斯小禁区左侧接纳瓦斯中场长传头球攻门得手,但是助理裁判示意T9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1分钟,卡佐拉前场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外脚背突施冷箭,皮球划着诡异的弧线飞入网窝,1-0。1分钟后,哈维-阿隆索禁区前接伊涅斯塔分球右脚远射偏出门柱。第44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点球点附近右脚垫射得手,2-0。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西班牙暂时2-0领先波多黎各。

  下半场易地再战,博斯克用略伦特换下伊涅斯塔、拉莫斯换下皮克、布斯克茨换下哈维-阿隆索。第47分钟,卡佐拉禁区前突破被放到,西班牙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卡佐拉操刀右脚直接打门击中横梁。1分钟后,略伦特小禁区内接纳瓦斯传球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55分钟,托雷斯点球的附近将球分给右侧插上的略伦特,后者右脚垫射稍稍打高,随后席尔瓦换下了蒙瑞尔。第59分钟,卡佐拉前场反抢得手,随后右脚搓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4分钟,波多黎各门将开出大脚,中场球员抢到落点头球摆渡给插上的队友,波多黎各前锋马克-辛特龙得球后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即使拉莫斯拼命回追也于事无补,辛特龙禁区中路右脚从容推射扳回一城,2-1。第70分钟,布斯克茨因质疑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随后卡西登场换下了雷纳。第78分钟,纳瓦斯右路送出传中,略伦特前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1分钟,阿韦罗亚前场左路传中,略伦特头球攻门顶偏。第86分钟,西班牙前场反击三打三,法布雷加斯禁区前将球分给禁区弧顶处的托雷斯,T9右脚搓射被门将挡出。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禁区弧前突施冷箭,皮球飞出底线。下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第91分钟,托雷斯禁区前横向盘带时右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随后被门将摘下。补时时间刚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西班牙客场2-1击败波多黎各。

  西班牙首发(4-3-3):23-雷纳(70’ 1-卡西利亚斯)/18-蒙瑞尔(55’ 21-席尔瓦)、2-阿尔比奥尔、3-皮克(46’ 15-拉莫斯)、5-胡安-弗兰(18’ 17-阿韦罗亚)/20-卡佐拉、14-哈维-阿隆索(46’ 16-布斯克茨)、10-法布雷加斯/6-伊涅斯塔(46’ 19-略伦特)、22-纳瓦斯、9-托雷斯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