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新赛季比赛前瞻:切尔西单挑曼彻斯特双雄

2012年08月16日14:2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2012/2013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8月18日拉开战幕。谁能将上赛季冠军曼城队拉下马?经过换帅的老牌劲旅利物浦队能否东山再起?伦敦双雄阿森纳和热刺能走多远?这些看点值得关注。

  曼城曼联来势凶猛

  上赛季冠亚军曼城队和曼联队的实力毋庸置疑,这两队无疑是新赛季英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对曼彻斯特两强构成最大威胁的要属上赛季欧冠冠军切尔西队。

  到目前为止,卫冕冠军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曼城队的阵容比较整齐,只是在中卫位置还需要加强,虽有续约6年的队长孔帕尼和英国脚莱斯科特,但无法找到第三个可以信赖的球员。曼城主帅曼奇尼手握一把好牌,曼城中前场的每个位置都至少有两名高水平的球员。特别是锋线更让曼奇尼放心,在欧洲杯上异军突起的巴洛特利越踢越好,他的进步无疑是曼城队卫冕的一大法宝。

  曼联签下多特蒙德队的核心球员香川真司无疑非常重要,他若能尽快适应英超必将给红魔的进攻带来很大帮助。曼联队目前负债已高达4.37亿英镑,很难在转会市场上收购高水平球星。曼联队的实力比曼城队稍逊一筹,但考虑到主帅弗格森的老谋深算,曼联队不会甘心新赛季再让同城死敌曼城队大放光彩。

  切尔西在夺取欧冠后,球队信心无疑大增,新赛季球队志在夺冠。老板阿布大洒银弹,收购了两名天才球员哈扎德和奥斯卡。在主帅迪马特奥的率领下,球队的防守已固若金汤。目前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德罗巴离队后,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是否能扛起攻城拔寨的重任,这是切尔西新赛季能否成功最关键的因素之一。

  利物浦前景不容乐观

  利物浦、热刺和阿森纳新赛季变化较大,前两队更换了主教练,阿森纳队则面临主将离队的窘境。

  阿森纳上赛季开始前虽卖掉法布雷加斯,但范佩西单赛季打入30粒联赛入球的表现让球队以第三名的成绩拿到了欧冠资格。但是合同还剩一年的范佩西已确定不和阿森纳续约,他是否留队打完最后一个赛季并不确定。阿森纳接连失去核心后恐怕难以加入争冠队伍的行列,新赛季他们的目标还是力争前四。

  热刺新赛季聘请博阿斯为球队新帅,希望能重新杀回欧冠赛场。博阿斯到来后签约了阿贾克斯中卫费尔通亨和上赛季在斯旺西发挥出色的西古德森,但莫德里奇闹转会,莱德利·金因伤退役以及阿德巴约返回曼城让球队缺少强有力的射手。这些都会让博阿斯头痛不已。新赛季热刺预计会面临不小的困难。

  利物浦通过长时间的选帅终于确认了前斯旺西教头罗杰斯,他的目标是三年内带领利物浦重返欧冠。而且他充分获得了转会的决定权。罗杰斯的战术注重短传配合,但利物浦目前队中技术粗糙球员太多,想要一下子贯彻他的战术难度不小。新赛季的利物浦很难让人对其高看。而纽卡斯尔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新赛季需要双线作战,队中的主力球员并没有离开,新赛季他们有能力闯进前六名。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